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1年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北省分赛邯郸市初赛圆满举行

 2021-06-23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1日,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转提比作”活动精神,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号召党 员培训导师带头,动员全市创业培训讲师积极参加,成功举办了第三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北省分赛邯郸市初赛。

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冯卓、侯翠新、马文华、李海霞担任评委。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晓斌,邯郸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强,邯郸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综合处处长王鹏亮出席活动。

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晓斌为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指导单位,邯郸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邯郸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和邯郸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承办,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北京一维大成科技有限公司,邯郸车库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北七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大赛从5月份启动,共有39名选手报名参赛, 11名选手晋级邯郸市初赛。在本次比赛中,经过“基础知识测试”、“精品课展示”和“实战能力赛”竞赛环节中的激烈比拼,综合成绩排名前两位参赛选手推荐晋级省级复赛。

本次大赛取得了四个方面的成效:一是以大赛促人才选拔,通过大赛评选出一批优秀的培训讲师;二是以大赛促相互交流,参赛讲师在大赛中交流了创业思路和实践经验;三是以大赛促能力提升,各位参赛讲师讲授能力在大赛中得到锻炼,并对进一步搞好创业培训教育提出新的挑战;四是以大赛促宣传推广,宣传创业理念和创业精神,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创业氛围。

本次大赛是河北省人社厅促“双创”、稳就业的重要举措,是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的重要内容。通过大赛进一步提高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为全省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积蓄更多力量、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迈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培训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