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匠智邦:用技术优势为智能装备发展赋能

 2022-11-24 10: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深圳市国匠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利用自己强大的研发优势,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性能卓越,易操作的智能装备,致力于成为一流创新型智能装备制造的现代企业。

技术优势构建国内领先水平

顺应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求,为具有感知、分析、推理、决策、控制功能的智能装备赋能,深圳市国匠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致力于在智能装备领域提供精密的智能制造设备和自动化创新解决方案,高效高能打造机械结构设计合理的智能装备配件以及成熟设备,促进我国智能装备领域的高效发展。基于广大市场的需求出发,国匠智邦用科技创新助力技术提升,以其更加智能化、数字化以及专利证书等技术优势,助力深圳市国匠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一流创新型智能装备制造的现代企业。

产品优势助力精益智能装备

国匠以其前沿的创新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在凹版印刷行业持续研发新型设备,目前已拥有多款新型智能设备,其中8K高速电子雕刻机、3D扫描仪等在凹版印刷行业的广泛领域得到应用,在食品包装、人造革、卷烟包装、建筑家居装饰材料、地板材料、布料的印刷加工过程中,对生产工艺的标准化和规范化非常有利,从而对印刷品的质量更有保证。而在不锈钢水管行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有第五代管行业之称,在《我国不锈钢水管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分析》中显示,当前我国供水系统中不锈钢水管占比1%,十年后我国供水系统中不锈钢水管预计将占比70%。不锈钢水管的发展前景广阔,不仅给我们的企业带来庞大的经济利益,也给我们居民的饮用水健康安全带来保障。国匠智邦在激光制管与自动化创新解决方案研发,将给不锈钢水管制造企业带来便利。在光伏行业,深圳市国匠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太阳能光伏玻璃喷涂机为许多太阳能光伏发电板的应用提供了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合作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科学院上海研究所赵全忠教授曾光临深圳市国匠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通过对设备了解及深入沟通交流,赵教授对国匠公司经营理念、管理模式、产品品质、研发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协定利用各自的资源和品牌优势,拓展科研合作领域,在电子雕刻机、激光雕刻机等先进设备制造方面,联合研发和推广应用,双方通过共同合作,未来双方都会有大发展,实现共赢。国匠积极倡导与大学院校和科研院所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技术提升,提高产学研融合深度和广度,努力搭建科研机构和企业合作的良好平台,充分利用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力量,助推公司技术升级、工艺升级和产品升级,进一步推动公司生产经营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