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络电话哪家强 Skype营销思路

 2014-11-04 11:0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网络电话哪家强,看Skype营销思路,慢慢开始接入地气。Skype的网络电话哪家强共分为三个章节,情侣版、商务版和亲情版,合理的植入信息,并自然的表达了双十一的Skype打折促销活动。

网络电话哪家强 情侣版

他们是校园的模范情侣,那年他22岁,她21岁。

那一年,他要去国外深造,告诉她将来要娶她,她也很调皮的回答我:好啊!

国外的学习容不得半点的松懈,他每日每夜的看书学习钻研课堂,他想,等我在国外买了大房子,我会把她接到这里,兑现诺言。

他们每天沟通,互相鼓励汇报,但是,他感觉她变了……

她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她感觉与他差距越来越大,她时常想:“我配不上他,我只是个小小的职员。一个连温饱都不能自给自足的女屌丝……”

是的,她变了,她变得不爱接电话,他疯了,因为他预感到了什么,他后悔家境殷实的他没有为她着想。

于是……

他疯狂的跑的教授那里,问:“网络电话哪家强?”

教授先是一愣,然后欣然一笑:“微软Skype在时光(谱)”

一个同学忙接过话茬:“双11购买世界通包年套餐,节省174元”

原来,高额的通话费也会阻挠一段浪漫的异国恋情!

网络电话哪家强 商务版

王志强毕业于清华,就职于某国企上市公司,其业务能力强,非常善于沟通,是历届的销售冠军,深受领导赏识和喜爱。甚至传闻是接替领导岗位的不二人选……

一次年底工作聚餐后,领导把王志强叫到家里。

“志强呀!我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了,本来这个位子你的机会很大, 但是目前新来的胡超也是一员干将呀……”

“胡超确实业务能力很强大,而且对于挖掘新用户很有一套……”王志强附和道。

“综合来看,我还是很看好你,这样,我手里有个国外的单子,我跟了一段时间了,我给你继续跟进下,如果这个单子拿下,那么今年的年度冠军就非你莫属了。”

“谢谢领导栽培,我……”王志强高兴的有些语塞,难掩心中的雀跃。

数天后……

领导满脸怒气的将王志强喊到办公室……

“你怎么搞的,这个订单怎么才这么点钱!”

“不会呀!明明是7000万美元呀!”王志强狐疑道。

“你自己看看吧!”领导不无好气的将合同摔给了他。

“这怎么可能,怎么只有1000万美元”王志强惊呆了。

年底了,领导退休了,王志强的新领导变成了胡超。

后台王志强终于明白,原来在与对方通网络电话的时候,由通话质量不佳,对方将7000听成了1000。导致了无法挽回的损失。

“哎!网络电话哪家强?”王志强喃喃的说。

“微软Skype在时光(谱)”胡超接过话茬

“双11还有优惠,最高优惠百元!”

谁能想到一场权力的博弈紧紧是输在了网络电话通话质量上……

网络电话哪家强 亲情版

刘珊珊虽是家里的独生女,但一点也不娇惯,爸爸是工程师、妈妈是教师的她在很小就受到了很好的教育。

资质聪慧,又受到良好的教育,狭小的视野已经不能满足刘珊珊的求知欲,于是,上北京读大学,出国留学成了顺理成章的事。

开始只是学习,由于刘珊珊气质非常独特,所以吸引了很多外国男孩子的关注。然后……

她恋爱了!

恋爱的感觉是甜蜜的,这对于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女孩子来说是如此的无法抗拒,异国的家庭充满了好奇,对未知的探索激情逐渐代理了理智,那一年,她结婚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父母的电话越来越少,从每天3次,到每天1次,再到一周1次,甚至1个月一次……

逐渐的……她忘记了上次打电话的时间……直到她回国。

看着病榻上的父亲,她不敢相信那是曾经能把她高高举起的有力臂膀……

“你爸病了1年了,怕耽误你工作……一直没敢和你说!”妈妈一如既往的唠叨着

“你爸这个病很费钱,家里能卖的都卖了……好在这个病能痊愈!”

望着年迈的母亲一口一口给父亲喂粥的情形,刘珊珊知道为何父母给自己打电话的次数越来越少,同时也感到了深深的内疚……

她轻轻的对母亲说:“网络电话哪家强!”

不等母亲开口,父亲指了指墙壁上的海报

微软Skype在时光(谱)

双11购买从豪礼,最多让利百元。

习惯等待父母的电话,当极低的费率不能成为借口,给家打个电话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