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第136篇:微信吸粉技巧:“傻逼”的毅力

 2014-11-06 16:1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看到朋友圈中好友木春贴出的一段鸡汤:

“【不能持久,开得再灿烂也是昙花一现】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替代毅力。

才干不可以,无所作为的能人十分普遍;

天分不可以,碌碌无为的天才尽人皆知;

教育不可以,受过良好教育的没落者更是随处可见。”

我默默地点了一个赞~~~不为别的,就为:毅力二字!

无论你是微商,还是自媒体人,你要是能做到:毅力二字,不成功都难。

其实,人生何尝不是这样呢? 应该是这样吧? 各位粉丝,各位老师,各位看不起厚黑谷子的牛人们~~

今晚谈完“人生”,我们就回到重点,说说我在用的一个最简单,最*的吸粉技巧,

技巧一点不高深,你们大部分人可能都用过,但能用好的人,没我用得好,别不相信。

营销,利用人性其实非常之简单,就一句话:给他人所需,取你所要。

我要什么?我需要粉丝。我要的粉丝是什么类型? 微商和自媒体人。

事情非常简简单单,我直接去到微信群网站,每天(注意是每天)扫一圈微信群二维码,就像这样:

加完之后,你懂得,我就直接禁群信息,以免打扰到我自己,然后我就是发广告,去打扰别人,我人就是这么黑!

请问厚黑谷子老师:被人骂广告狗,咋办?

答:你说能怎么办?当你不能找他PK的时候,就默默地接受着,忍着!再忍着!这点脸皮都没有,你还活在世界上,真是亏了你。

关键来了:广告怎么发? 不会就让人加我微信或推荐自己名片,这么简单吧?

答:很简简单单地,给他人所需,取你所要!看图片:

我这广告有二个优点:

第一:给他人所需。

第二:紧迫感。

至于为什么? 自己去想,我不想解释太多,除去我的VIP学员可以问我以外,其他人不要找我问为什么。

请问厚黑谷子老师:这效果好吗?有多大效果呢?你能不能不忽悠人!?

答:恩,我就喜欢忽悠人,不过还是请你们先看截图:

你们能看到吧,这是4分钟之内主动来的人。

关于加粉,我给VIP学员的建议就是,大家最好不要手动一个一个加。

因为不主动加你的粉丝,你们要转化难度不小。

相反,如果主动找你的粉丝,你要转化,相对容易太多。

回到上面技巧本身,我主要说以下几点:

第一:找到你要的微信群,这是重点,也是难点!

第二:定位你的微信粉丝,给他们想要的东西。

第三:紧迫感!

第四:不要骗他们,给他们有价值的东西。

第五:记得,*地坚持!

基本上就上面5点,可能还会有人问我,要是被人踢出群怎么办?

这里我告诉大家,被踢出群的概率非常小,我有二点理由,让你们相信:

第一:微信群现在做的体验非常不好,你要把人从微信群里踢出去,非常麻烦(特别是群人员超过100人),你要找到这个人的头像,眼都要花。如果你不相信,你自己去建一个100人的微信群,你要踢人,你会发现这体验,真是个坑!

第二:微信群主不一定都在,你就放心发吧。我在有的群里,发这一条信息,可以一天发5次。

到此,有的人可能会说,你就这么点东西啊,坑!

答:是的,我没货了,你高兴了吧!哈哈~~

还是告诉大家(关注我的朋友或黑黑)最简单的,就是最实用的,你可能不会同意我的观点,我知道。

不同意,也没关系.....

我也没心情劝你同意,我要睡觉去了~~~ 哈哈~~~

晚安~~~

厚黑谷子(微信号:78119008)VIP会员,马上重新开始招人~~~请准备好哟~~~~

VIP优惠价,在这几天随时会放出来! 错过了,你就找别人去学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