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锁windows版PC端1.2.997 服务器端1.2.996更新公告

 2014-11-06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11月3日,国内著名服务器安全防护软件——云锁发布公告,云锁windows版服务器端更新至1.2.996版,windows版 PC端更新至1.2.997版。新版本PC端由原来的50M缩减为7.59M,极大提高用户的部署速度,此外新版本还增加暗链挂马防护模块高级模式、服务器端云锁控制程序和修改端口工具等。云锁致力于为300万站长和千万中小企业提供最优秀的服务器安全防护软件,不断完善产品功能,保障每一台服务器的安全。

完整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

1、暗链挂马防护模块新增高级模式,用户可自己添加通配符规则

2、服务器端新增云锁控制程序(可在开始菜单中启动)

3、服务器端新增修改监听端口工具(可在开始菜单中启动)

4、支持修改云锁监听端口,安装过程中或安装完毕后均可随时修改

5、PC端报警窗口可以快速设为不再提醒此类消息

6、PC端增加从日志中添加黑白名单的功能

【优化】

1、云锁默认规则修改,稳定性、兼容性提升

2、PC端界面美化

3、减少PC端体积,由原来50M缩减为7.59M

【BUG修正】

1、修正win2003下IP拦截对多网卡不生效的问题

2、修复卸载时可能残留IIS6插件的BUG

3、修正从搜索引擎查看图片可能会被识别为盗链的问题

4、修正了一处可能导致服务器端安装中断的BUG

5、修正win2008及以上系统域用户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无法登陆的问题

本次更新亮点详解:

亮点一:PC端安装包大幅精简,极大提高部署速度

PC端安装包大小由50M直降至7.59M,全新的PC端架构占用系统资源更少、效率更高,精简冗繁文件及配置,安装时可减少不必要的安装文件和bug冲突,最大程度提高部署速度。

亮点二:暗链挂马防护功能新增高级模式,自定义设置路径

暗链挂马防护功能采用驱动级网页防篡改技术,保护网站目录下的文件不被修改。新增的高级模式支持用户自定义设置受保护路径及例外路径,使保护更具针对性,同时支持通配符,方便用户设置路径。

亮点三:服务器端新增云锁控制程序,增加服务器端可视化操作

服务器端新增控制程序,安装完成后会在桌面创建云锁快捷方式,并提供一键巡检功能及PC端下载链接,显示保护天数、拦截次数等基本信息。之前服务器端版本只在后台显示云锁进程,并未提供可视化操作界面,该项改进可极大方便用户快速了解相关防护信息,减少不必要的操作步骤。

亮点四:服务器端新增修改云锁监听端口工具,一秒钟随时修改端口

服务器端新增修改云锁监听端口工具,方便用户随时修改监听端口,解决之前版本中只能在安装过程中设定端口的弊端,一秒钟随时修改端口。

服务器端新增的云锁控制程序和修改端口工具均可在开始菜单中启动

亮点五:PC端增加从日志中添加黑白名单的功能

从日志中添加黑白名单是指云锁防护日志中如果出现攻击行为和可疑行为,用户可直接单击该行为发起者的IP地址,将该IP地址加入黑名单或白名单。此项功能极大方便了用户对黑白名单的设置。

如已经安装云锁,请根据提示更新;如您还未安装云锁,请至以下页面下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