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选主机心得:中国站长更趋向美国主机

 2014-11-10 11:2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虚拟主机怎么选?对于站长来说是个大难题,选择虚拟主机,不仅需要考虑好不好用等技术问题,而且还要考虑性价比。据权威统计机构易观国际统计,目前虚拟主机性价比最佳为的地方是美国,而中国的虚拟主机价格之高则居世界前列,这对于中国站长无疑不是好消息,很多站长开始转向美国主机,其中来自美国的暴风互联,旗下美国云主机和美国cpanel空间在中国口碑不错。

在传统中国站长看来,中国只有万网、新网等虚拟主机服务是靠谱的,即使价格昂贵。但是在新式站长看来,目前进入中国的美国主机服务商更值得合作。从网络上的舆论看,以暴风互联为代表的这一波美国主机服务商进入中国,决不是抱着“捞一把”的心态,而是充满了诚意,在本土化服务上做得非常好,比如支持支付宝在线付款,并且非常讨好地为中国站长提供了专业的中文技术客服,解决了中国站长的语言困难。

那么,为什么美国主机比中国主机更值得青睐呢?实际上,国内大型虚拟主机服务商在技术实力上还是世界顶尖的,但是在价格上,由于各项技术专利上毫无优势,中国主机服务商成本居高不下。而与之相对的是,互联网商业环境更成熟的美国主机服务商,在成本上拥有天然的优势,而且作为全世界互联网鼻祖,美国虚拟主机技术处于世界顶尖水准,综合的竞争力非常强。

如果将国内大型主机服务商和暴风互联对比,实际上在技术上,两者相差无已。但是,暴风互联旗下主流产品美国云主机却能够提供50元/月的超优惠服务,而且在如此低廉的价格下,其美国云主机采用了世界先进的AppEx中美加速技术、价格高昂却非常好用的cPanel面板,更快更稳定的SSD硬盘,同时还是国内首个支持自定义CPU资源、内存资源及IO硬盘读写速度的虚拟主机服务商。

更佳的性价比!这是美国主机巨头进入中国主机市场的杀手锏,也是中国站长更青睐美国主机的原因。虽然中国互联网发展空间巨大,但是竞争也同样激烈,选择更合适的虚拟主机、降低运营成本,成了中国站长首要考虑的问题。而没多少建站经验的站长则更喜欢性价比更高、更高定制自由的服务的美国暴风互联等美国主机,况且,由于美国主机存放于自由国度美国,也避开了不必要的审查和备案。

全球经济一体化,中国市场便是世界市场,抛开非经济因素,我们发现目前而言,美国主机在性价比上更好,更值得向中国站长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主机
中国站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