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粉吧双11三重礼,亿元红包iphone6等你拿

 2014-11-10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网购返利哪家强,当然是淘粉吧啦!距离双11还有几天的时间,国内最大的网购返利平台淘粉吧也史无前倒的宣布用亿元红包来回馈用户,率先打响双11流量战!

只要在双11期间通过淘粉吧网购,不仅可以最高享受95%的返利折扣,更有现金红包送,不仅省钱,而且还很方便,你抢到的红包都自动打到您的淘粉吧账户!下载淘粉吧客户端,免注册,直接淘宝账号登陆,就可在“我的返利-已返利订单”里面看到你刚才抢到的红包啦!所返的集分宝就直接可以在双十一网购付款中抵扣商品款项哦!机不可失,失为再来,小伙伴们赶紧来抢红包吧!

(大家可以关注淘粉吧微信公众号:taofenba来获取红包)

削肾客的救赎 11台iphone6来救你

此次双11期间,淘粉吧app为广大削肾客带来了福音,只要11月5-11月11日只要你这七天内每天登陆淘粉吧,就有机会获得iphone6土豪礼哦,你没看错,就这样简单!11台肾6狂欢送不停啊!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真中了呢! 1月11日当天逢10:00、11:00、12:00、13:00、14:00、15:00、17:00、20:00、21:00、22:00、23:00整点自动抽取,还不赶紧行动!

购物不仅返利,还送优惠券

此次淘粉吧共推出了7大类目的优惠券,分别是:服饰内衣、鞋包配饰、居家生活、美妆护肤、食品保健、母婴玩具、数码电器,只要进淘粉吧官网(www.taofen8.com)即可领取。

淘粉吧相关负责人表示,双11已经成为了电商狂欢节,为此,淘粉吧今年也一直备战双11,推出各种现金红包、优惠券、乃至iphone6,全力打好双11这场硬仗!用淘粉吧购物,意外惊喜等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