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20天猫双11红包口令怎么获得,淘宝双十一省钱攻略

 2020-10-20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双11来了!天猫第一波预售主会场上线!超级红包口令入口放出

21日超级红包首发,中奖率超高!预售下单,单单有奖,提前收藏解锁福袋

21日0点、必领红包: 天猫双11超级红包 燃爆双11 红包天天领

蹲0点抢首轮红包,首发日一次可得2张!彩蛋红包史无前例高达4999元!

淘宝双11超级红包领取入口

2020年天猫的双十一红包如何领取呢?将会在10月21日0点开始发放,最高的金额为1111元!保存下面红包口令,0点必抢大红包

第一次抢的100%中奖,领取淘口令:¥Fu0wc772Ce8¥,长按复制本条信息,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PC端领取地址:https://s.click.taobao.com/IRSMKvu,复制到浏览器即可领取。

敲黑板:保存本密令或者链接,每天都可以领3次红包,领完当日红包,可以通过淘口令和分享链接的方式,通过分享到(社群,圈子等)带来好友,再获取拆红包机会。分享得来的红包,金额比较大哦。满300减40,还能领红包,最高1111元!

发放及使用攻略

超级红包从10.21开始发放,一直持续到11.11,每天3次抽奖机会,领到的红包可以无门槛叠加使用,21日可以领到超大面额的红包,除此之外,10.21、10.23、10.27、11.1、11.4、11.8、11.11为红包加码日,抢得越早面额越大哦!

每天都能领3次,可获得随机面额现金红包,最高1111元,参与彩蛋玩法可赢4999元!11月4日之前,首次领取红包的值友可一次得2个红包!

需注意,第一波超级红包(10.21-11.3)需要在11.1-11.3使用掉,不然就会失效!第二波超级红包(11.4-11.11)需在11.11当天使用,切记!

预售商品加收藏解锁隐藏福利

预售玩法是今年非常重要的玩法,分为两波,用户在预售会场看到喜欢的商品可以加入我的收藏,有优惠券的商品会显示优惠券,没有优惠券的商品,官方会补贴淘礼金,这个淘礼金在付尾款的时候即可自动抵扣了,像一些隐藏优惠券在这里都会显示出来,没券还有补贴,所以一定要记得加收藏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