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手机行业副产品的暴利

 2014-11-11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可小看的赚钱生意,没有细算的巨大市场!手机行业副产品的暴利,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武汉未来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设备、耗材、增值配套服务、软硬件经营支持!“魔盾·手机防护王”市场庞大,综合效益与无伦比!

购买了手机一定会贴膜,买保护外壳,对外壳进行各种装饰,使用手机时,不仅仅是打电话,上QQ、传照片、发微信,听音乐、看视频、玩游戏等等,手机已经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吃饭玩、走路玩、睡觉玩、上厕所玩……是与人联系唯一最亲密、用途最广的电子产品。难怪有人对手机发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叹。

据调查, 中国手机用户已经突破10亿,手机普及率已经达到80%,在县城和中心城市这比例更高,达到了85-95%,而且还逐年递增。手机贴膜、手机外壳是手机必备,有的用户还每年更新一次膜,换一次壳,很多人手机可以不换,但是贴膜、外壳不能不换。给手机装饰,外壳印图,把自己心爱的图案、精彩瞬间、喜好的照片打印在手机壳上,展现自我与个性也成为时尚。

武汉未来星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将这一手机用户需求和手机镀膜技术结合到一块,满足了社会需求,并通过代理招商将这一高科技技术所带来的福利作用到更多数码设备用户身上。

有人计算过,在这3项上的累计消费用已达每部300元左右,全国有3000亿元的消费份额,我国有2800多个县级行政区划,平均到每个县(县级市)也有过亿的庞大市场。难怪有人传言,开个手机外壳生产小厂,每年收入过亿元。

难怪有经销商感叹,卖手机没有手机贴膜赚钱,没有卖手机壳赚钱;难怪时不时会看见大学生摆地摊手机贴膜在大城市买房的新闻;也难怪时不时会看见记者酸溜溜揭露手机贴膜是暴利的文章。尽管如此,贴者照样贴,赚者照样赚,发展势头还逐步高大上。手机贴膜、手机镀膜、手机外壳成为人们羡慕、向往的生意。

武汉未来星科技有限公司数码设备镀膜技术设备——手机行业副产品,如此神奇的产业生产链和巨大的财富市场,不赚才怪!

财富热线:400-630-8266

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关山二路特1号国际企业中心

网址:www.md16888.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暴利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