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经验
  3. 正文

旧衣回收,日入1000+暴利生意

 2022-09-04 10:14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每个人家里一定都有多余的旧衣服,很多人都会直接丢进垃圾桶,殊不知这里面隐藏着大的商机。我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能想到,就是:旧衣回收。

其实旧衣回收是国家目前正在鼓励的,而且有大把的人在此项目上掘金,此项目的优势在于投资成本小,且目前市场覆盖率很低,也就是说,几乎是蓝海项目,很多人只是听说过这个项目,但并未亲自动手实操。

关于这个项目,我将从三个方面为大家做拆解。1:旧衣回收盈利模式2:旧衣回收的成本3:如何推广此项目

第一点:盈利模式

整条产业链也分为1:下游回收2:中游分拣3:上游出口加工内循环。下游回收挣得辛苦钱,中游挣分拣的钱,上游出口挣外商的钱。

一般情况下,回收衣服的人会开着面包车到人多的小区转悠,来回跑,打着“免费帮客户回收垃圾”的旗号,回收旧衣服,有些商贩可能还会给客户补贴0.4-1元/kg的收入。

目的就是为了后续如果还有资源,可以回收给他,先打好群众基础,然后他们将回收的衣服打包好以1.2-1.8/kg的价格卖给回收站,来赚个差价。

这就是下游,可能会辛苦些,但是只要够勤快,一天回收1-2吨衣物,可以挣个800-1000的差价,还是挺不错的,起码比打工强。

紧接着回收站会对衣服进行初次的分拣,把那些能二次加工的衣服分拣出来,卖给专门的分拣工厂,然后将二次加工的衣物,供应给非洲那边的城市。一般多以T恤为主,毕竟那边天气炎热。

除开二次分拣外,这些回收的衣服还会通过专门的车间,经过更为精细的分拣。

工人分拣的精细程度,直接决定了产品的利润,然后没有破损的衣物会直接压缩成块,通过港口集装箱打包好对外交易。

非洲摆摊卖的那些衣服,最后通过商贩卖到了人们手里,大概20-25元/件,能够确保商家的利润。

以上是能够变现的衣物,还有一些无法二次变现的衣物,会被一些聪明的商家将其加工成手套,环保用具,家居用品等等,虽说这块利润不高,但已经算是将废物利用发挥到极致了吧。

第二点:旧衣回收的成本

需要一辆能拉货的车,二手的就行,大概2.3万就够了。其次需要一个能装旧衣的仓库,可以选择地段偏一点的地方,租金也便宜,一年2万左右,最后就是需要一个秤,基本上硬件就算整备完毕。

然后还需要一个稍微懂行的人,知道哪些衣服分拣能卖钱,哪些不能,这点很重要。如果打算干这一行,必须得能吃苦,毕竟多劳多得。

第三点:如何推广此项目

线下就比较简单,直接去人多的小区里面拉二手衣物便可。线上就结合互联网,可以选择短视频平台,比如抖音同城,拍摄一些旧衣回收的过程,分享心得等等。

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推广,可以进贴吧,看看同行的经验交流贴,学习学习。那针对个人,如果有旧衣回收的需求,该怎么做呢?这里我分享一点通过线上的渠道。

可以通过搜索“旧衣回收”小程序,以下有三个平台可以回收,而且用的人也比较多。

这上面任意选择一个平台,点进去,然后填好信息后,就有人会上门回收,而且还能领到一部分补贴,或者兑换一些小礼品,还是蛮不错的。

其次在zfb上搜索:飞蚂蚁旧衣服回收。可以帮你把家里的二手商品,比如玩具,书籍,衣服,等等,通通处理掉。

最后想告诉大家的是:你越是看不起的行业,其背后可能利润惊人,不要只看到别人赚的盆满钵满,也要看到别人背后的心酸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暴利产品

相关文章

  • 四步轻松破解中年老板危机

    40岁以上的中年老板真不容易,上有老下有小,竞争对手都是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人,他们玩的花样你根本不知道怎么玩,还有你的员工对你的期望也是越来越高……怎么破呢?秦刚有四个建议:第一、一定要保持健康。健康是做一切生意的基础,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就没有心力,也没有能力去做好一件事情,特别是在生意场上面

  • 女性创业者需要做到三狠吗?

    秦刚老师,有人说:创业女性一定要做到三狠,人生才能开挂。哪三狠呢?第一、对男人要狠,要永远保持独立和清醒。第二、对别人狠,遇见不想做的事情要果断拒绝,遇见不想说话的人要果断离开。第三、是对自己要狠,好好经营自己,掌握一门技能。您怎么看这个观点?我认为,创业女性最重要是回到初心:你创业的目标是什么?很

    标签:
    女性创业者
  • 钱,不是赚来的!

    有人说,钱根本不是赚来的,钱是你帮助别人解决问题后,对方给你的回报,我非常认可这个观点。我一直讲金钱它其实是一个能量,能量是要交换的,就像是把一壶水煮成热水,你需要给它提供能量,然后它才会变成一壶热水。其实金钱也是这样的。金钱它是一种能量的交换,交换什么样的能量?是帮别人解决问题,帮别人解决困难的能

    标签:
    赚钱
  • 中年老板如何跟年轻创业者竞争?

    有粉丝留言问:秦刚老师,乔布斯说stayhungrystayfoolish,意思是要一直对事物保持好奇心,这对创业者有什么启发?stayhungrystayfoolish是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做的一次精彩的演讲,被很多人称为是听过的最好的毕业演讲,而且每一次听都有新的收获。网上有他演讲的全

    标签:
    创业者
  • 同样做生意,为什么有的人赚钱,有的人不赚钱?

    有粉丝留言问:为什么同样的生意,有的人不挣钱,有的人却能挣大钱?其实在我看来,这个现象很容易理解,就像为什么你同样读一所学校,读同一本书,在同样一个班,有些人能成为学霸,有些人却成为学渣,道理一样。同样的生意有些人能挣大钱,有些人挣不到钱,有些人甚至亏本,原因我认为有三点:第一点,本质。同样的生意,

    标签:
    生意经
  • 3年后的你是什么样子,取决于这两件事

    有网友留言说:怎样才能看到自己3年以后的样子。其实不用看,你现在的行为,就已经决定了你未来的样子。在接下来这篇文章,我将与你分享两个关键因素,它们决定了你未来的样子。这两个因素分别是:找到清晰地商业定位和平时的学习积累。01找到清晰地商业定位1、什么是商业定位。简单来说,商业定位是指你如何将自己与同

  • 解密商业精英的三大底层能力,助你成为顶尖商业高手!

    有粉丝留言问我:顶尖的商业高手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他们有着什么特别之处,让他们常年保持在商业的顶峰?我们普通中小微创业者跟商业精英到底有何区别?在秦刚看来,商业精英苦练了三种底层能力。无论你是中小微企业老板还是个人创业者,掌握三种底层能力,将成为你在商业领域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废话不多

  • 巴菲特警告:避免这9种行为,开启高效人生

    比起金钱,巴菲特更在乎时间,他从来不会浪费时间。他的老搭档查理芒格赞叹道,巴菲特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忙,他工作的时间有80%花在阅读与思考上,这就是造就史上最成功商业纪录的原因,他有大把的时间思考。巴菲特发现现在的年轻人每天都在循环做这9个行为,所以才会导致他们没有时间才会低效率。行为1:为了合群而合

    标签:
    巴菲特
  • 传统行业如何玩赚互联网?这群月入百万的95后猛男告诉你答案

    最近在抖音上,一群干家政服务的95后猛男火了,他们在传统家政市场找到了一片蓝海,两个月赚了100多万。这是一群退伍兵哥哥组建的团队,他们身穿蓝色背带裤,头戴红色帽子,吸睛的打扮模仿的是游戏“超级玛丽”的IP形象,意思是干活超级麻利。他们不认为自己是保洁工人,而是给自己新起了一个定位叫家庭卫生综合管理

    标签:
    传统行业
  • 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当老板?

    有粉丝留言: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当老板?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其实创业是一条充满挑战与机遇的道路,只有那些敢于追逐梦想、充满勇气和决心的人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脱颖而出。适合创业当老板的人,不仅具备一些特定的品质和技能,还拥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和热情。他们愿意承担风险,并积极追求自我实现和成功。让

    标签:
    创业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