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经验
  3. 正文

如何认识和确保知识付费网课项目带来的好处?

 2020-11-24 10:23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知识付费网课项目,大家可能都不陌生,特是这几年的发展,网络上传播的范围越来越大。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对这个项目存现一定程度上的误解。特别是那些付了费却学不到知识的人来说,更是有点咬牙切齿。无非就是觉得自己花了冤枉钱,心有不甘罢了。所以今天我想向大家谈谈我的看法。

网络上的内容给人的感觉就应该是免费的,比如我们使用百度搜索,看新闻内容,查找资料等等。他们觉得要是谁把这些知识圈起来并对外收费,那就是不道德,不文明,是割韭菜,是奸商。你要这么说的话,学校和老师是不是更会割韭菜吗?

网上的知识固然很多都是免费的,但也没见多少人坚持在网上自学。反而付费教育行业培训行业却越做越大。古人云:书非借不能读也,免费的东西就是有人不懂得珍惜,所以就是要让他们感觉到痛了,就是要让他们付出,他们才会去珍惜,这个道理还算浅显吧?

网上的知识固然很多都是免费的,但也没见多少人坚持在网上自学。反而教育行业培训行业却越做越大。大势所趋,这个道理懂吗?

不管你在以前选择创业项目的过程中,走过多少弯路,上过多少当,交过多少智商税,都不要对自己完全否决,也不要一杆子打死所有互联网创业项目。只有努力成为高手去玩转这些游戏法则,项目规则,才是眼下你该做的,该坚持的。

知识付费网课项目到底带给我们普通人哪些好处和机会呢?

一、通过知识付费网课学习,获取各种有价值的信息,学习人家优秀的思维,认识比我们更优秀的人;

在实体行业中,除了专业的公司和团队,个人的话基本上没有什么品牌意识。而公司,他的成本,资源,人脉,都是很多普通人无法逾越的一道鸿沟。但互联网就不一样了,品牌需要推广,流量需要渠道,产品需要曝光,大家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透明的,别人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学习也好,模仿也好,都比实体行业容易得多。

所以,对于我们普通人而言,这就是天然无障碍的学习通道,只要你接触了知识付费,在品牌包装,粉丝裂变,私域流量,营销变现,这些方面,都是可以学到的,而且知识付费在这方面肯定是领先的。完全突破实体行业大型公司的行业壁垒。

二、知识付费提供专业的学习渠道,有大量链接人脉的机会。

以前我们做一件事,不懂的地方需要去问身边懂的人,可是他到底有多懂,有多专业,我们也无从考证,去百度,但是信息太多太杂,不好区分,浪费时间,又不一定找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而知识付费就提供这样一个专业的渠道,花点小钱就可以解决我们的问题,对症下药,药到病除。

作为普通人,可以通过知识付费学习新的技能,接触新的领域,可以跳出原本的圈子,认识其他领域的人才,为我们后面的转行或者开启副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知识付费给予很多普通人弯道超车的机会

只要是一个需求,哪怕是很小的一个需求,乘以中国10亿人口,也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不容小觑。

不管你是做什么行业,什么产品,只要是在互联网上,都可以从零打造自己的品牌和IP,通过知识付费网课项目就可以轻松的达到这个目的。而普通人在线下实体行业中,想成功塑造自己的IP或者打造自己的品牌,是相当困难和需要花时间花金钱的一件事。

作为普通人,通过知识付费的渠道找到适合自己的支点,有一定运营能力的,试着做自己的项目,运营能力有限的,可以去依托一个成熟的团队,团队毕竟有自己成熟的运营模式和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努力。

你在进步,可你身边的人还在原地踏步,那你相对他们而言就是走在前面的。生活只要在往好的地方改变,就会让人充满希望。

无论如何,希望大家明白,知识付费新业态已经进入了大航海时代。在不久的将来,当它的疆界更大时,知识将会成为“硬通货”、知识经济市场也会在中国真正建立起来。

那么我们如何确保在知识付费领域市场长期持续的变现呢?

知识领域的消费,从免费到付费,从一次性消费到形成长期消费习惯,知识付费已经成为当前互联网领域的热门话题。知识付费商品利润空间巨大,并且是虚拟商品,那么我们如何从“知识付费”这个领域快速变现呢?

付费内容货真价实,内容互动,分享裂变,引流获客,成交转化 ,增购复购是核心关键!

一、高质量的付费内容才能走得更长远

目前知识付费平台众多,付费内容也是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一些消费者虽然花了钱,并没有获得“名副其实”的产品,那么这类课程的口碑就会大大降低,就如同实体产品一样,知识付费内容为王,是关键。知识付费实际上就是将知识“零售”,如果消费者试着购买了知识内容,发现是质次价高,甚至有滥竽充数的感觉,那么,消费者就会对此失去信任。这样的人一多,平台就会失去一大批用户。

二、精心准备的内容互动

知识付费的内容如何跟消费者产生互动呢?我认为通过运营,把知识付费的产品当做一个商品,完成这项商品的整个销售过程:客户产生兴趣-沟通购买-售后-分享裂变。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消费者的某种特定的目标得到了满足,那么后续就会继续的分享传播。而这个过程实际就是我们跟客户互动的手段。

在做内容之前我们需要考虑:

1、我们的内容给客户带来什么?时间上的节省或者是学习目标的梳理等。

2、消费者学习路径的设计。能够通过学习解决什么实际问题。

3、消费者如何在学习中和我们产生互动,就如同面对面的线下课程一样,如果没有提问互动的环节,消费者觉得很单调,融入感很少,这样他会失去兴趣。

三、分享裂变,引流获客

在以上高质量的内容确定的基础上我们需要的就是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我们的课程,如何获取更多的流量。

1、拼团活动,海报裂变分享。选择精品引流课程开展拼团活动,在定价上与原来的价格拉开差距,海报上可以突出优惠价格的字样,拼团人数可以设置为2-3人之间,适当控制成团难度,提高成团率。

2、招代理分销,增加传播力度。设置高额佣金,调动代理的积极性,建议佣金比例为50%-70%,制作代理专用招募海报,并将招募信息放置在公众号菜单栏、推文等位置,吸引更多的用户成为代理。

四、成交转化 ,增购复购

提高增购复购的核心还是高质量的内容,另外通过购买的消费者的口碑形成自愿传播的良性循环。如果愿意为优质内容付费的优质用户的比例稳定,由于高质量文章的不断沉淀和积累,使得后来者也愿意继续支付年费。

五、需要一个好的载体

无论是高质量的课程,还是有意识的互动裂变,前提是都需要一个载体去传播,三牧网商作为一个面向知识付费领域网课分销的服务商,产品集合了图文、音频、视频、直播等主流内容付费形式,核心功能为内容付费、用户管理、课程营销等,可以通过超强的装修模块快速生成属于你的专属化平台,并基于微信可快速传播。

最后希望大家通过阅读此文,能够正确理解和认识知识付费及其包含的网课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付费
网课项目

相关文章

  • 四步轻松破解中年老板危机

    40岁以上的中年老板真不容易,上有老下有小,竞争对手都是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人,他们玩的花样你根本不知道怎么玩,还有你的员工对你的期望也是越来越高……怎么破呢?秦刚有四个建议:第一、一定要保持健康。健康是做一切生意的基础,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就没有心力,也没有能力去做好一件事情,特别是在生意场上面

  • 女性创业者需要做到三狠吗?

    秦刚老师,有人说:创业女性一定要做到三狠,人生才能开挂。哪三狠呢?第一、对男人要狠,要永远保持独立和清醒。第二、对别人狠,遇见不想做的事情要果断拒绝,遇见不想说话的人要果断离开。第三、是对自己要狠,好好经营自己,掌握一门技能。您怎么看这个观点?我认为,创业女性最重要是回到初心:你创业的目标是什么?很

    标签:
    女性创业者
  • 钱,不是赚来的!

    有人说,钱根本不是赚来的,钱是你帮助别人解决问题后,对方给你的回报,我非常认可这个观点。我一直讲金钱它其实是一个能量,能量是要交换的,就像是把一壶水煮成热水,你需要给它提供能量,然后它才会变成一壶热水。其实金钱也是这样的。金钱它是一种能量的交换,交换什么样的能量?是帮别人解决问题,帮别人解决困难的能

    标签:
    赚钱
  • 中年老板如何跟年轻创业者竞争?

    有粉丝留言问:秦刚老师,乔布斯说stayhungrystayfoolish,意思是要一直对事物保持好奇心,这对创业者有什么启发?stayhungrystayfoolish是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做的一次精彩的演讲,被很多人称为是听过的最好的毕业演讲,而且每一次听都有新的收获。网上有他演讲的全

    标签:
    创业者
  • 同样做生意,为什么有的人赚钱,有的人不赚钱?

    有粉丝留言问:为什么同样的生意,有的人不挣钱,有的人却能挣大钱?其实在我看来,这个现象很容易理解,就像为什么你同样读一所学校,读同一本书,在同样一个班,有些人能成为学霸,有些人却成为学渣,道理一样。同样的生意有些人能挣大钱,有些人挣不到钱,有些人甚至亏本,原因我认为有三点:第一点,本质。同样的生意,

    标签:
    生意经
  • 3年后的你是什么样子,取决于这两件事

    有网友留言说:怎样才能看到自己3年以后的样子。其实不用看,你现在的行为,就已经决定了你未来的样子。在接下来这篇文章,我将与你分享两个关键因素,它们决定了你未来的样子。这两个因素分别是:找到清晰地商业定位和平时的学习积累。01找到清晰地商业定位1、什么是商业定位。简单来说,商业定位是指你如何将自己与同

  • 解密商业精英的三大底层能力,助你成为顶尖商业高手!

    有粉丝留言问我:顶尖的商业高手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他们有着什么特别之处,让他们常年保持在商业的顶峰?我们普通中小微创业者跟商业精英到底有何区别?在秦刚看来,商业精英苦练了三种底层能力。无论你是中小微企业老板还是个人创业者,掌握三种底层能力,将成为你在商业领域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废话不多

  • 巴菲特警告:避免这9种行为,开启高效人生

    比起金钱,巴菲特更在乎时间,他从来不会浪费时间。他的老搭档查理芒格赞叹道,巴菲特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忙,他工作的时间有80%花在阅读与思考上,这就是造就史上最成功商业纪录的原因,他有大把的时间思考。巴菲特发现现在的年轻人每天都在循环做这9个行为,所以才会导致他们没有时间才会低效率。行为1:为了合群而合

    标签:
    巴菲特
  • 传统行业如何玩赚互联网?这群月入百万的95后猛男告诉你答案

    最近在抖音上,一群干家政服务的95后猛男火了,他们在传统家政市场找到了一片蓝海,两个月赚了100多万。这是一群退伍兵哥哥组建的团队,他们身穿蓝色背带裤,头戴红色帽子,吸睛的打扮模仿的是游戏“超级玛丽”的IP形象,意思是干活超级麻利。他们不认为自己是保洁工人,而是给自己新起了一个定位叫家庭卫生综合管理

    标签:
    传统行业
  • 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当老板?

    有粉丝留言: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当老板?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其实创业是一条充满挑战与机遇的道路,只有那些敢于追逐梦想、充满勇气和决心的人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脱颖而出。适合创业当老板的人,不仅具备一些特定的品质和技能,还拥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和热情。他们愿意承担风险,并积极追求自我实现和成功。让

    标签:
    创业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