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11.19看黄章,魅族高价卖老板门票

 2014-11-13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魅族和小米拼销量,虽然魅族因供货不足输给小米,但魅族还憋着大招放在后头。众多周知,一周后魅族又要开发布会了。这已经是魅族今年第三场发布会,听见魅族又开发布会,大家都疲惫了,但此次发布会看头可不少。

(图:黄章微博发言,11月19日会现身发布会?)

这次魅族发布会要推的产品,我们基本已经可以确定是MX4 pro,但发布会的看头,不仅仅是手机,还有黄章。黄章近日发的一条微博很大程度表明了他会露面发布会现场的可能性。此前网上曾流传一段子“黄章在发布会露面的几率比乔布斯出现发布会的几率还要低”,段子虽有些讽刺,但也看出黄章确实是科技界的传说人物。虽然黄章现身的几率很低,但很多消费者还是非常期待黄章现身发布会的那一刻的。用马云说的一句话来概况最合适,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的呢!

(图:魅族官网高价开卖发布会邀请函)

正巧,魅族今天在官网开卖了11月19日发布会的邀请函。是黄章要现身发布会现场的缘故?魅族把邀请函卖到1119的高价,毕竟18日老罗演讲的门票最高的售价也只卖600元一张。虽然邀请函如此的高价,但依然非常火爆,12点准时开卖,短短几分钟就被抢光。

买高价邀请函的用户,都是冲着传说人物黄章去的吗?虽然小编暂时还不知黄章是否真的现身,但魅族敢把邀请函卖出1119的高价肯定有原因的。说不定11月19日,大家的梦想都实现呢,黄章现身会场。或者发布会现场魅族会对1119高价买邀请函的用户赠送大礼包,送MX4还是Flyme消费劵?小编现在过多的猜想都是扯淡,真相就等11月19日魅族发布会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手机
黄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