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op域名常见问题汇总 带您了解top域名

 2014-11-15 10:1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面对域名注册量趋于饱和一旦困境,top域名以新一代建站基础精神,即将出世。在业界纷纷或观望、或看好top域名之时,为了帮助您更全面的了解top域名,也为米农们抢注top域名增添“未雨绸缪”之计,我们将top域名的常见问题汇总如下:

第一,提醒域名注册用户核对缴费年限

通过注册商或代理商完成域名的注册后,需要到whois.nic.top查询窗口进行缴费年数的核对。WHOIS数据库中显示的过期日期,是根据注册商实际缴纳费用的年限而产生的,如果发现WHOIS数据库中显示的过期日期,与实际缴费年限不符,需要及时与注册时选择的注册商或代理商联系,并要求注册商或代理商按照您实际缴纳注册费用的年限补足注册年限,以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第二,域名注册完毕,通过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关注备案审核情况

域名通过审核后,即表示域名注册成功。域名本身不需要备案。如需使用域名进行网站应用,用户可以根据工信部关于网站管理的相关要求、需要进行网站备案。网站备案的工作需要用户自行联系所属互联网接入服务商或域名所属注册商,协助自己通过各省通信管理局来完成网站的备案工作。

第三,怎样开通解析,启用域名

通过注册商完成域名注册流程后,需要配置该域名的解析才能使用。具体启用方式如下:

方式一:通过注册商的DNS解析服务器设置解析(推荐) 。

(1)用户通过注册商将域名的DNS服务器设置为注册商提供DNS解析服务器;

(2)用户通过注册商提供的解析功能设置域名解析的A记录/CNAME记录/MX记录,完成对域名的相关解析工作。

方式二:使用自己的DNS解析服务器设置解析。

(1)用户在注册域名时,将域名的DNS解析服务器设置为自己已经拥有的DNS解析服务器;

(2)用户自行配置域名解析服务器,完成域名的相关解析工作。

第四,域名注册完后,用户需要注意什么

为了保证域名持有者合法持有域名、正当开展互联网应用的合法权益,在注册后请及时关注域名信息的变化,确保域名注册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1、通过whois.nic.top查询系统或注册商网站核实域名登记的注册信息是否正确。

2、若注册信息发生变化,如注册者、注册者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应当及时通知域名注册商加以变更,以确保域名注册信息的有效性。

3、密码作为办理域名业务的有效身份标识,请注意妥善保存注册商提供给您的用于域名管理维护的管理密码和用于变更注册商的转移密码等。

4、与注册商保持顺畅联系,确保能够通过注册商按时续费。

A5站长网诚邀top域名注册商合作,专题推广、软文宣传、深度报道请联系QQ:8136128(A5扬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14家域名商实现净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6日17时,在.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12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蝉联冠军,.top域名总量达到259,731个,环比上期净增32,782个,增势依旧强劲。另外,排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