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2016-01-22 10:3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而另外3家中国域名商,即新网、美橙互联与华夏名网,排名无一例外下降。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详尽数据分析。

(图)国内外域名服务商.top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

纵观上图,可获悉截止2016年1月20日17时,在国内外.top域名总量十五强大战中,中国战绩斐然,共8家域名商入选,且其中5家长期霸占前五之位。相关数据如下:

西部数码一马当先,以384,837个.top域名总量毫无悬念再次夺魁,相比2015年12月31日,净增10,049个,增势强劲。不过,其市场份额环比有所下降,跌至37.58%,降幅1.30%。

易名中国紧随其后,.top域名总量当前为223,130个,环比净增1,653个。其市场份额亦明显下降,环比缩小1.18%,虽是如此,仍有21.79%,亚军之位牢不可破。

中国数据排名第3,.top域名总量突破10万,达到102,819个,占据了10.04%的市场份额。环比净增4,849个,增幅明显。

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分列4、5名,.top域名总量均不足10万,依次为58,616个、48,040个。其中,阿里云(万网)环比净增4,348个,市场份额小升至4.69%。商务中国涨幅较小,环比净增835个,市场份额小降至5.72%。

排名环比2015年12月31日,上述5家保持不变,余下10家均发生变动。其中,包括了3家中国域名商,新网、美橙互联与华夏名网,具体表现为:

新网下降1位,跌至第8,当前.top域名总量为28,900个,环比净增673个;美橙互联下降1位,跌至第11,当前.top域名总量为12,855个,环比净增689个;华夏名网下降1位,跌至第14,当前.top域名总量为6,053个,环比净增312个。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国外域名商Alpnames Limited与Gandi SAS的名次均上升了2位。究其原因,可知环比2015年12月31日,Alpnames Limited净增22,545个.top域名,Gandi SAS净增7,435个.top域名,二者增势颇为强劲。

综上所述,国内外.top域名注册形势整体良好,注册总量不断增加,截止2016年1月20日17时,共达到1,023,934个。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原文地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op域名
top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14家域名商实现净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6日17时,在.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12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蝉联冠军,.top域名总量达到259,731个,环比上期净增32,782个,增势依旧强劲。另外,排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商务中国第四 增速最快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13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8月12日17时,在.top域名市场上,霸主中国数据注册量突破5万,达到52,527个,环比上期7月26日,净增5,962个,涨幅扩大。另外,.top域名总量前十五强名单,相比上期变化幅度大

    标签:
    top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