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动天下CN域名“续杯”啦,11.11元狂欢不打烊!

 2014-11-17 11:2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购物狂欢节过后,各大商家都收到了满意的成绩单。联动天下作为国内顶级域名注册商,为回馈广大用户及呼应节日气氛,CN域名11.11元钜惠同样得到了广大网民的响应,激起一股抢注热潮,活动的1111个名额在“双11”第二天就被抢注成空了。那是不是错了“双11”购物狂欢活动这班列车,年内再无狂欢?

NO,从联动天下官网(www.72e.net)得知,联动天下11月14日CN域名“续杯”啦,“低”调再放1111个CN域名11.11元抢注,这还不够,登陆联动天下域名页面,还可获取.xyz仅8元、.cc仅18元等域名优惠信息。除此之外,从联动天下公众号e72enet得知,.asia域名16元、.biz域名18元特价将于11月15日上线,.PW域名的8元特价于11月17日上线,钜惠根本停不下来!

注册域名需要考虑的只有价格及注册商两要素,钜惠当头皆大欢喜,那在钜惠下,联动天下又如何呢?

在资历方面,联动天下是国内为数不多获有CNNIC及ICANN双重认证的顶级域名注册商家之一;在域名种类方面,其域名种类齐全,有上百种域名后缀,一站式能将你所有想注的域名后缀全部包揽回家;在发展趋势方面,根据WebHosting.info数据可知,联动天下在2013年第二季度域名总量才136,563个,但其以稳步快速的发展趋势,截止2014年10月13日,联动天下域名总量突破19万大关,达195,311个。

尤其是今年2014年,更是强悍力揽了.xyz、.wang、.top等多个潜力十足的新血液加入联动天下域名大家族,并且都成绩斐然。根据国际权威统计组织ntldstats.com实时统计数据,截11月14日联动天下在全球新顶级域名注册商排行榜中位列27,.wang域名注册量为全球第二。

联动天下作为互联网服务商,在诸多域名特价齐上阵的情况下,与域名相的虚拟主机也是不示弱的,高调的亮出“全线降价40%”的优惠,更有3年特价超大超大优惠推波助澜,1G空间3年仅380元等狂欢价考验剁手党定力。

11月份联动天下活动力度惊人,“双11”购物狂欢节未尽兴的剁手党们抓住机会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