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op域名开放首日 西部数码再次夺冠市场占比超过50%

 2014-11-18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双十一全民抢购狂潮已经过去,而在域名行业,又一个新顶级域才刚刚登场。据top域名注册局的最新消息,在今日凌晨正式开放注册后,top域名注册量一路飙升。在众多域名注册商中,西部数码(www.west.cn)的注册量稳居定一,继wang域名之后再次登顶国内新顶级域最大注册商。

据top域名注册局的统计数据,top域名在今日凌晨开放注册后,截至18日12点,总注册量约为6403个,其中有3569个在西部数码注册,占总注册量的56%,其他注册商加起来总共2834个。

截止18日12点.top域名注册数据:

 

除此之外,我们还注意到:在18日0点开放注册的,还有10个精品.top域名竞拍注册。其中西部数码独家抢注成功8个,占总数的80%。其中,666.top域名在西部数码竞拍平台,一位低调的投资人,以12万的价格成功竞拍。以上数据来自.top域名注册局官方发布。

此前开放注册的.wang域名,注册量已经超过8万个,其中西部数码占有超过59%的市场份额,令人印象深刻。而这一次的top域名,西部数码单独占有56%的市场份额,再次夺得第一。

那么,西部数码为何能又一次在新顶级域抢注中拨得头筹呢?

一、 品牌和口碑积累。

除了多年以来积累的品牌影响力以外,在新顶级域中的优秀表现也对此次拿下top域名起到很大作用。在之前的wang域名注册中,西部数码注册平台给用户留下了快速、稳定、易用、平价的好印象,赢得了口碑。当要再次抢注新顶级域时,用户自然会选择已经比较了解的靠谱平台。

二、 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域名抢注经验。

西部数码从9月份推出域名抢注功能以来,已经成功抢注了7000多个域名,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域名抢注经验,TOP域名在18号0时开放的瞬间,抢注系统即自动提交了2600多个域名的注册命令,从命令发送到首批2200个域名注册成功,为时仅用了6秒。特别是其中8个如666.top、999.top等超精品域名,几乎全是在0点0分0秒注册成功。这是绝非简单的使用自动化脚本能完成的,更是手工注册所不能比拟的,需要在操作系统底层结构、网络通信原理、网络程序设计有相当造诣才能达到如此速度与效率。TOP抢注的完胜,更是用事实彰显了西部数码在技术方面的雄厚实力,奠定了西部数码在中国域名注册领域的领导地位。

三、 业内首家提供预注册服务。

在top域名开放注册前6天,西部数码于业内首家推出了top域名预订服务,提前占领了市场先机。用户预订域名之后,西部数码通过自己专业的抢注程序,在top域名开放注册时以每秒100线程的速度并发提交这些域名。据悉,截至开放注册前,共有超过2600个域名在西部数码预订,其中2250个抢注成功,抢注成功率超过86%。虽然其他注册商后面也纷纷效仿,不过已经失去先发优势,且仓促上线准备不够充分,缺乏专业的抢注经验,并没有取得太大成效。

四、 注册平台稳定,支持批量注册。

在新域名开放注册的第一时间也是抢注优质域名的高峰期,此时同时查询和注册的用户较多,对注册平台的稳定性和提交速度有很高要求。此次top域名开放注册后,西部数码注册、支付平台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批量提交注册速度快、客户体验好,帮助许多用户在第一时间抢注到了域名,注册量也因此提升。

2014年,是新顶级域的元年,以.wang和.top等为代表的新顶级域在国内的普及才刚刚开始,相信未来还有更多将逐步开放的新顶级域。不要怪自己出生太晚,互联网还有很多机会摆在你面前,抓住机会合理选择好平台,就能抢到好资源。多次经验告诉我们,选择一家稳定可靠的平台,对于抢注优质域名极为重要,也应该是注册商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关键之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14家域名商实现净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6日17时,在.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12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蝉联冠军,.top域名总量达到259,731个,环比上期净增32,782个,增势依旧强劲。另外,排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