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推广方法之淘宝新店如何推广

 2014-11-18 22:1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推广方法是一个老生长谈的话题了,今天让我们来谈谈淘宝新店如何推广。其实每个刚进入这个行业的新手多少多会知道怎么去推广,就是没有自己的方向,不知道哪个推广方法更有效果,如何去执行,怎么控制推广的数量和质量,大部分的淘宝新手只是盲目的发广告,没有监控效果,以为发的越多效果就越好,这是错误的思维。

今天就让我们来更正一下淘宝新手那些错误的事

一,干的多,不等赚的多

错误:不少的淘宝卖家认为,只要发越多的帖子,给不少的人看到了,总会有那么几个人来买,没有1%转化也有0.1%,新手只想着怎么去把广告发给更多的人看,却忽视了怎么吸引人来看广告,留住人看广告。大部分新手只是做好了推广了第一步而已。

案例:曾经我有个朋友叫小张,从来不去网上发帖子,也很少就推广。但他就在一个平台投放了广告,每日可给店铺带来十几单生意。这个平台叫“小华党导购网”因为平台访问量比较大,好几千了。把自己的店铺展示在这,等于发了10篇5000访问量效果的文章,曝光率非常大。并且来网站的人来都是想购物的,广告植入的非常巧妙,合理的提高了自己的销量

二,曝光大,不等于有成交

很多的新手在发广告的时候,只为了追求曝光率,以为看的人越多,就总会有人买,但忽略了最重要的一个因素,那就是内容。如果广告内容的质量部国光,那顾客是没有看下去的欲望,毕竟顾客上午不是为了看你的广告,而是有自己的目的。你的广告只有植入的巧妙,才能发挥自己的左右

案例: 小张也是个曾经只会疯狂发广告的IT民工,后来他发现发的多,不入发的巧。其核心的目的是为了增加店铺的访问量,让店铺给更多的人看到,所以那和不必跟大点的平台合作,例如“小华党导购网”通过小华党带来一大部分的流量,让更多的客户知道自己的店铺,小华党现在就是一个提供给淘宝网名购物的。如果跟小华党合作,广告植入的也非常合理

这是我6年开C店的一点经验,希望可以给店主带来点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