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腾讯云·2014山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成功举行

 2014-11-24 13:1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2日下午,来自山东省内外的互联*色地方门户网站、电商代表、地方论坛、网站平台服务机构等五百多名精英齐聚济南,参加在舜耕会堂举行的腾讯云·2014山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论剑e时代创业机遇与前景。

此次2014山东互联网创业大会融入了刚刚闭幕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新理念和行业趋势精髓,共同探讨未来互联网创业的机遇与前景。其中,A5站长网是草根网站站长的主要联络平台,作为本次大会的发起单位之一,他和腾讯云、宁哲网络、百度云加速、阿里云、搜狐畅言、七牛云存储、淘耕网络、烟台乐播、DNSpod、华云数据的代表做了精彩发言。

本次大会演讲主要围绕“云加速”、“云存储”、“电商”等时下前沿热门话题展开,相互交流和思想碰撞,针对参加大会的各地网站的经营和技术问题现场询诊、把脉,为广大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了一些精辟的实战经验。

大会间隙,还上演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演讲代表还为观众准备了礼物,通过现场抽奖,微信等方式送出。主题演讲结束后,参会部分代表就“地方网站O2O机会”、“移动互联网新机遇”两个主题召开了圆桌会议。

腾讯云高级商务总监徐铮发表主题演讲:《腾讯云 稳盈移动互联》

百度云安全宋柏林发表主题演讲:《百度云加速--助网站飞速成长

宁哲网络周宁发表主题演讲:《地方社区的移动革命》

阿里云高级运营专家沙惟发表主题演讲:《阿里云Cloud先行者》

淘耕网络钻木发表主题演讲

搜狐高级商务总监张妍妍 主题演讲《扎实摸索行业移动化最后一公里》

烟台乐播网络科技牛君杰主题演讲《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转型》

参会代表召开圆桌会议,共同就“地方网站O2O机会”、“移动互联网新机遇”两个主题展开讨论。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大会,为山东省内广大互联网创业者储备了丰富的人脉资源,促进相互之间的合作,从而有效的推动山东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技术本次大会以“跨界、整合、机遇”为理念,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众多互联网从业人员参加,为山东省互联网从业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

经过二十多年的高速发展,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兴媒体,已渗入到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根据中国互联网网络信息中心(CNNIC)统计,截止到2014年9月,中国网民规模已经达到6.32亿。作为一个具有较长会议历史和较好会议背景的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已经成为山东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互联网行业交流平台,深受广大从业者的欢迎与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