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利用QQ空间做关键词排名来推广产品

 2014-11-24 19:5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案例:杨幂QQ空间

关键词指数:1128(近30天)

排名情况:

第一,第二:百度产品;

第三,标题为“杨幂QQ空间”的QQ空间(后面还有很多这种“假”QQ空间);

真正腾讯认证的杨幂QQ空间排名第四。

这些QQ空间伪装得都很像认证的QQ空间,另外它们会在空间照片和日志显眼的地方添加上希望被别人看到的内容,比如QQ号或者QQ群:

这些QQ群达到一定人数后,管理者就会转载一些空间日志,多以比较吸引用户的内容来吸引点击:

进入这个空间,首先看到的就是认证的企业名,广告意图暴露无遗。

日志最后还不忘提醒你加入他们的QQ群。

但是上面这个排名并没有保持多久,因为关键词中包含了特定词“空间”,所以结果范围相对比较固定。然而我们看看另外一个关键词:斩拌机。

图一

 

图二

虽然标题有略微改动,但是主关键词不变,不变的还有非常稳定的排名,如上图。图一是2012年4月11日一篇文章的截图,图二是最近的截图,两年多时间,排名依然稳定。

我们不经要问,获得如此稳定的排名究竟依靠的是什么?是与QQ空间设置有关,还是百度给了QQ空间较高的权重呢,但我觉得应该是对关键词优化后的结果。

在关键词优化中,标题是否包含关键词是最重要的排名因素之一,我们看上面这个例子,标题中不仅包含关键词,而且关键词出现的位置和数量都是考虑过SEO的。副标题的内容不包含在title里面的,因此这里堆积了一些关键词。同样堆积关键词的地方还有空间描述:

目前,这是我唯一能解释为什么排名如此稳定的原因了。简单的优化,甚至现在看来已经是过时的方法,却达到了SEO最终的目的,这不得不让人称奇,百度真是让人捉摸不透。文章原文地址: 引用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