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YY直播更名虎牙直播,网友纷纷爆更名内幕

 2014-11-25 10: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1日,在天猫创下571亿的销售奇迹时,YY直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天,YY直播更名为虎牙直播,全新域名正式上线。记者尝试输入YY.TV,回车后页面直接跳转到了huya。许多知名主播也在当天改名“虎牙直播”,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为什么叫虎牙直播,网友爆料是老板初恋女友有虎牙

上线当天,许多知名主播纷纷改名虎牙直播,如Dopa等。这引起了许多网友的讨论和猜测。

网友态度褒贬不一,有网友认为虎牙萌萌哒,有网友却猜测是否被黑了。更有网友爆料之所以YY直播改名后取名虎牙直播,是因为老板无法忘怀有虎牙的初恋女友,同时也很倾心有虎牙的美女主播。

虎牙直播新域名多少钱?

据记者了解,今年8月1日,YY直播就曾斥资千万购买新域名YY.TV,而现在,又再次低调地换了个4位域名huya.com。和上次的声明将大力发展web端直播不同,据了解,这次YY直播更名虎牙直播之后,将全面转向web端的发展--除了游戏直播,虎牙直播还将引入美食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演唱会直播、发布会直播、体育直播等内容,打造第一大直播平台,而不仅仅是游戏直播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