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主机点评网 2014 美国主机 年底 低价大促

 2014-12-01 09:2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主机点评网推出Cyber Monday美国主机狂热促销专题。热门促销,再次低价疯狂来袭!!还在犹豫什么,就趁现在低价促销,赶快来选购你心中的超值实惠美国主机!详细购买链接及更多优惠可访问:www.hostucan.cn

BlueHost Cyber Monday 大促-只要$3.49/月

现在起,BlueHost新客户一次性购买三年虚拟主机,可享受五折优惠,只要$3.49/月;一次性购买两年,可享受$3.95/月的优惠价格。

Arvixe Cyber Monday 大促-只要$2.80/月

Arvixe共享主机全场三折优惠,所有新客户只需$2.80/月,就能购买到称心如意的Arvixe共享主机。现在就去官网购买吧!

InmotionHosting Cyber Monday 大促-近五折优惠,享$3.49/月

现在购买InmotionHosting SSD虚拟主机,即可享受五折优惠,原价$7.99/月,现在只要$3.49/月。还等什么,赶快行动!

Godaddy Cyber Monday 大促-仅仅只需$1.00/月

说到Godaddy,别再只想到域名啦!Godaddy虚拟主机也是不错的。新客户购买Godaddy WordPress主机,前三个月只需$1.00/月,三个月之后每月只需支付$3.49。

IXWebHosting Cyber Monday 大促-七二折优惠,享$1.95/月

IXWebHosting虚拟主机低价大促,一次性购买三年,即可享受超值七二折优惠,原价$6.95/月,现在只要$1.95/月。

更多年底主机优惠信息,尽在主机点评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