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微信企业号收发邮件 就是这么任性

 2014-12-04 10: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小猪CMS微信企业号OA收发电子邮件?没错的,在您的手机上通过微信就能收发电子邮件,用企业号随时随地发邮件给您的客户或者同事;当您收到邮件的时候微信会自动提醒,通过这些功能再也不用怕不能及时打开电脑,或者在外面有事不能读写邮件了,小猪CMS微信企业号OA就是这么任性!

目前小猪CMS微信办公OA系统功能已经相当成熟,功能包括微信上签到签退、请假、用车申请、用车审批、会议室申请、会议室审批、财务报销、任务分配、任务协助、日程管理、收发邮件、投票调研等。

本文来自:小猪CMS官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红帽云邮邮件营销系统评测

    一、Focussend1.简介Focussend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目前中国最优的许可邮件营销服务提供商,是中国第一个基于美国先进的核心引擎开发的符合中国用户体验的邮件服务平台的研发公司。成立以来,Focussend公司一直秉承“Simple(简捷)、Reliable(值得信赖)、Afforda

    标签:
    邮件营销
  • 邮件营销系统对比评测

    一、Webpower威勃庞尔。1.简介威勃庞尔作为全球领先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webpower自1999年在荷兰成立,并先后在全球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专注于邮件营销领域的产品研究、服务创新和业务咨询。始终站在跨界理论创新前沿,并引领了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邮件营销应用的不断升级,目前已成长为全球

  • 邮件营销能够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邮件营销相比现在较为流行的微信营销、短视频营销、自媒体营销来说,稍显“传统”。

    标签:
    邮件营销
  • U-Mail轻松群发面试通知,提高HR招聘效率

    作为一家专业邮件营销服务商,U-Mail邮件营销平台可以根据用户的业务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专属邮件群发解决方案。如果您也有邮件群面试通知的需求,欢迎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标签:
    邮件营销
  • Rushmail-圣诞促销邮件应该怎么发送

    马上就要迎来2021年的圣诞节了,对于做电商的用户特别是针对国外用户群体的用户,又到了营销活动的黄金时间。可如今,线上获取流量的成本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后疫情时代,更是为企业获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这个时候低成本、高覆盖面、高效率的邮件营销,就成为了商家首选的营销方式,那么圣诞节,邮件营销应该怎么做

    标签:
    邮件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