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海淘网站兴起:“洋货”域名yanghuo.com六位数交易

 2014-12-11 10:58  来源: 易名中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名中国(eName.cn)12月11日讯,近来,海淘类域名和水果域名在交易市场上可谓热度不减、行情不断上涨。“洋货”yanghuo.com、“香瓜”xianggua.cn等域名就在日前被投资者出手拿下。

海淘网站的崛起着实带动了相关域名的兴起,不少域名高价交易,例如,被终端收购,准备用于海淘网站的“洋买”yangmai.com的售价就高达12.5万美元,约76.8万元,而在此之后,类似的“洋货”yanghuo.com也在日前以6位数的价格被人购走。

图:香瓜xianggua.cn

而在“杨桃”yangtao.cn、“葡萄”putao.com等多个水果域名相继交易后,日前,又有一枚“香瓜”xianggua.cn被域名投资者抱回家。

图:中英人寿

此外,中英人寿保险公司的电话销售号码,5数字域名的950951.com也在近期交易,交易过程异常顺利,短短15分钟就轻松达成买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