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抢占先机 “.top”掀起域名界大狂欢

 2014-12-16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界的这个“双十二”,注定是“.top”的天下。日前,top域名注册局宣布,顶级域名抢注平台name.top已正式开启。同时,在12月12日中午12时12分,开放3万个双拼top域名,引来国内诸多顶级域名注册商纷纷“摩拳擦掌”。事实证明,top域名确实给域名界的“双十二”带来了一场彻底的狂欢!

力度空前 优质资源集体亮相

此次top注册局在其抢注平台Name.top公布的三万个双拼top域名,两万个4字符top域名,五千个4数字top域名,无一不具备良好的投资价值。甚至包括了Aimi.top、meitu.top、caimi.top等“精品中的精品”。精品资源如此一般集体亮相抢注平台,堪称力度空前。让投资者们看得眼花缭乱,直呼“不敢相信”!

在Name.top平台入驻的国内14家顶级域名注册商,几乎包揽com,cn域名保有量前十位所有注册商。此番集体“力挺”top域名,也实属罕见。如此强势出击,展示出top注册局助力域名界“双十二”的魄力,也是对域名投资市场的一大利好消息。

市场反响 投资价值普遍看好

top域名以其“高端、顶级”的译义,以及中文谐音“突破”的双重优势,被域名界普遍看好。自11月18日开放注册以来,表现也颇为抢眼,首日即完成破万注册量。率先推出的极品单字符域名“z.top””h.top”,皆拍出六位数的高价,市场反响良好。堪称年底域名界里的一匹“黑马”。

“.top”做为新开放的顶级域名,拥有大量未开发的资源,对于企业和个人来说,使用价值和投资价值都具备不错的前景。

抢占先机 精品双拼“花落谁家”

释义能力强大,适用于各个行业,作为市场上最受用户和大牌企业认可的域名,top注册局推出的精品双拼域名成为各家注册商的“必争之地”。

据悉,此次推出的诸多精品双拼资源中,以aimi.top、boji.top、caimi.top、dongwu.top、meitu.top等在内的20个优质双拼域名尤其被看好,抢注也最为激烈。

据记者了解,作为top注册局合作伙伴之一的新网数码已成功为客户抢注“anji.top、boji.top、ertong.top、erzi.top、fudao.top、guangming.top、maimai.top”等七个优质双拼资源,表现十分不俗。

随着“.top”的四字符域名,数字域名,双拼域名三大主流精品域名的全部上市,已然形成了全方位开放的市场。

未来,.top还将创造出怎样的“巅峰”?我们拭目以待。(作者:张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op域名
域名界

相关文章

  • 域名界次世代?.cc的那片星辰大海

    随着时间的推移,域名资源日渐稀缺,尤其是便于记忆和代表性强的域名更是如此。众所周知的.com域名在10多年前就掀起了投资热潮,如今企业和机构要寻得一个好域名愈发困难。偏偏国内互联网市场风起云涌、高歌猛进,对域名的需求和要求从未减少和降低。在这特殊的背景下,.cc域名开始受到关注,并逐渐成为一颗冉冉升

    标签:
    域名界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