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4移动购物元年,领客网悟到啥?

 2014-12-26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双11购物节,电商巨头成绩单:

——数据来自于艾瑞网

移动购物三位数递增向我们告示着:风来了,要想飞我们就要去风口站着!

历时四个月开发和测试,领客网推出html5版,真正实现一个平台横跨IOS、Android、WP三大手机操作系统把商户的服务、产品、优惠活动准确传递到用户手机上,在商家和用户中间搭建平台,为想要在移动平台上创业的商户推广微网站,帮助商家与客户更深度互动。

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515.6亿元,环比增长11.0%,同比增长93.4%。2014年第三季度移动购物占比达到51.0%,移动增值占比为20.2%,移动营销占比15.3%,移动游戏占比13.5%。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网民消费习惯已从PC端专向移动端。同时,在移动购物时代,手机用户常陷于于手机流量被偷、电量被耗、空间被占、软件被更新的困扰,领客网恰恰解决这些痛点,推出国内第一款中文微网站推广移动应用。

领客网技术部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移动购物APP导航平台,领客网上每天活跃着数十万商户,而领客网触屏版的推出使商户可以通过线上渠道推广微网站,发布优惠,进行日常营销、在线付款,实现了O2O交易闭环。对于用户来说,领客,一个就“购”了,轻松甩掉下载式APP,手机购物就用领客。

2014年11月底,领客网(m.molink.cn)已经收录超过100万微网站,未来5年,领客网(m.molink.cn)立志为1000万中文站点推广、移动支付和信息化增值等一系列移动营销服务,真正意义成为中国第一个微网站推广移动平台。领客网触屏版对于想要建立移动网站,掘金移动时代新商机的商家来说,无疑他们是抢占先机、掘金蓝海的助推利器。”

微网站推广,就上领客网!

移动购物时代,领客,一个就“购”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购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