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11月苹果移动设备份额TOP10:iPhone 6上榜居六

 2014-12-30 10: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12月30日报道:根据百度移动统计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11月,国内苹果移动设备中,iPhone 5S以22.19%的市场份额蝉联冠军,但在份额为21.67%的亚军iPhone 4S面前,优势并不明显,且日均市场份额处于不断下降中,霸主地位岌岌可危。另外,环比上月,十强排名发生变动。下面,请看相关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11月国内苹果移动设备市场份额TOP10

如图1所示,在11月国内,苹果移动设备市场份额十强排名,与上月对比,明显发生变化。其中,变化最明显的是iPhone 6,其市场份额从1.45%涨至4.21%,涨幅高达2.76%,从而使其名次从第12名一举跃至第6名,跻身十强榜单。另外,iPad mini(WIFI)、iPhone 4(GSM)、iPad mini 2G(WIFI)的名次均下降1位,分别跌至第7、9、10名。而原本的第10名iPad 2(WIFI)则未在榜单中出现。

其余的排名无任何变化。其中,iPhone 5S依然排在十强之首,市场份额为22.19%,环比上月,下降了0.85%。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4S,市场份额达到21.67%,对iPhone 5S的冠军之位造成一定威胁。另外,iPhone 5以15.45%的市场份额居三,较上月下降1.29%,降幅为十强最大。

(图2)2014年10月与11月iPhone 5S市场份额变化趋势对比图

根据图2数据对比,可知11月iPhone 5S市场份额呈整体下降趋势,与10月对比,明显不稳定。11月份的市场份额最大值为23.04%,出现在4日。之后曲线不断下降,起伏较大,波动次数多,直至30日出现了本月的最小值21.53%。由此可见,iPhone 5S市场份额发展情形不乐观。

注:数据来源于百度移动统计所覆盖的数万款app数据,而非移动设备出货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手机
iphone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