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冷门行业老板缺乏互联网思维

 2015-01-02 17: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所谓冷门行业就是日常生活中都不太关注的一些行业,比如剪刀、之类的,一般我们都不会去关注这些,而冷门行业的企业老板看着各个行业都从互联网得到了非常大的知名度和利用,很多企业小老板也纷纷的请人建立网站,而老板对于网站更新一窍不通,网站关键词设置不好,自己也不知道,就自己把网站上线了,不过网站上线了几个月没有更新内容,也没有看到网站有流量,就自己去网上查找相关资料,知道了网络推广,于是就招聘了推广员,只要在招聘的时候说出用什么推广去哪里推广老板就聘用了。

是否关心过推广员的实力

企业有了推广员以后,根据自己在网上查找的资料,感觉做推广也没有什么就是发信息而已,只要会玩电脑发信息就可以,抱着这样的心态在招聘人才的时候给的工资非常的低,于是只能招聘到会发信息的机器人,企业老板认为只要发信息推广网站那么网站就可以排名到首页,然而按照自己的想法每天给推广员一个任务去发信息,经过半年网站没有任何变化,公司品牌也没有增长,导致无法发展。

公司企业没有发展找借口说是冷门行业

一些老板对于在互联网没有带来效果,就又开始在网上查找资料,查找的都是一些在基础不过的资料了, 而看到一些新手的答案是冷门行业不好推广,于是这些老板思前想后觉得也是哦,于是就给自己找了一个借口说冷门行业不好推广。如果按照那些企业老板的说法,那么为什么别人同样是跟你同行别人为什么就推广的很好,我们要的效果不是任何人,而是行业定位的人群,这才是我们的目的,如果跟你无关的人就算知道了也对你没有任何意义。

越冷门的行业越容易在互联网快速发展

做SEOer的人都知道冷门关键词和热门关键词在排名上和推广上差距是很多的,热门竞争力非常大,想要推广就必须慢慢的去超越同行,慢慢的去相关行业扩展企业品牌,比如剪刀,凡事剪刀能剪的东西都可以,想纸业,线,布料,全部都给包容在内。在推广方面最好请熟练的SEO,如果你是中型公司可以请一个SEO高手,网站排名给你解决了,软文也给你解决了,新闻发布也给你解决了,关键词热度也给你解决了。企业品牌和流量就不是问题了

本文来自何苦宗原创,转载请注明QQ171915552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