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瑞丽算法cn域名降权事件分析

 2015-01-04 15:2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元旦过后君羊SEO上班的第一天,刚打开QQ,发现好几个QQ群都在讨论这次的百度元旦期间推出的瑞丽算法,根据大家的聊天内容来看,这次百度出现大面积的集体降权事件,导致了大约5%的网站出现排名降低,收录减少,cn域名是我们国内的域名,不少企业都在使用,这次除了大部分知名品牌企业的网站。搜了几个cn的域名甚至连搜品牌关键词,第一页都没有发现网站踪迹。这样的乌龙异常事件百度的几次算法的推出都有发生。这次cn域名大范围降权或为瑞丽算法调整导致的乌龙事件。

百度出现这种程度的波动,必然会影响到站长圈的一大批站长们,君羊SEO在这里建议各位被降权的使用白帽手法优化的站长们、手里拥有cn域名网站的站长们,放轻松,爱干嘛就干嘛去,这段时间肯定会有一大批专家又会从:内容、外链、结构甚至是服务器方面开始写软文挂自己的外链。而且写的东西都是老生常谈,毫无建树,全是尿点。大家可以当这种类型的文章不存在就行了。

历次百度算法

最初的百度SEO有一句话来概括,内容为王,外链为皇, 百度在2013年2月推出了绿萝算法,这个举措打击了友情链接买卖市场后,继而推出了百度外链工具,让站长自检外链,避免垃圾外链。某种程度上净化外链群发造成的网络垃圾信息,5月,百度推出了石榴算法,主要打击了垃圾广告和恶意弹窗,7月,推出的绿萝算法2更严格,打击知名门户网站的软文代发。这几次的算法都是从外链开刀,或许此次瑞丽算法主要是对网站内容进行规划。至于是不是,具体详情还以百度官方公告的准。

本文章来自君羊SEO原创出品, 欢迎大家转载,并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被封的原因分析及解决办法!

    如果发现网站被封我们需要第一时间需要检查网站的各个方面,去筛选被封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如果发现有违规的地方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将网站提交给搜索引擎并保持持续的更新,很快就会恢复的!

  • 瑞丽算法属误传 被K网站现已恢复

    关于元旦三天期间出现的瑞丽算法一事已被炒的沸沸扬扬,甚至有人谣言说百度已死,seo没法做了!阿杜seo也对这次大变更产生过怀疑,毕竟百度乃搜索鼻祖,不可能随随便便去歧视.cn和.cc的域名,不过还好,百度官方现已做出回复,元旦期间属于系统故障,现已全面恢复!有图有真相,直接上图。看到上图相信大家可以

  • 百度新年大K站宏观分析

    百度本次调整全面针对.cn,就算是新浪、亚马逊等大战都无一幸免。关键词收录量急剧下降。好在大战有自身的知名度。但相信由于关键词收录量降低带来的损失也不小。从站长数据可以看出亚马逊官网(Amazon.cn)2天内关键词降低:72171,对应最高流量降低:56224新浪(sina.com.cn)2天内关

    标签:
    cn域名网站被k
  • 百度瑞丽算法bug致圈内地震后站长难以言表的痛

    中国的站长可以说99%都是依靠搜索引擎吃饭,而百度则是搜索引擎的绝对霸主,对于站长来说百度封杀几乎意味着覆灭,但是所幸百度反应还算是快的,如果这事耽误个三五天个把礼拜的话,我相信大部分站长基本上就会处于崩溃边缘了。

  • 关于百度K站的最新消息:.cc和.cn域名排名恢复的官方管理回复信息

    A5站长网最新消息:1.4日下午消息,百度站长平台百度站长社区版主发布最新消息称:发现有一些童鞋借这个机会大肆宣传推广相关未经官方证实的信息,然后借机推广自己的相关平台与交流组织,刚与百度管理沟通,特将排名恢复的信息整理如下:由于网页搜索元旦期间出现相关系统故障,导致部分网站在百度搜索结果中的排序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