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被封的原因分析及解决办法!

 2020-02-22 14:33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被封对于从事灰产行业的人员来说并不陌生,他们每天都会遇到很多被封的网站,可对于普通的SEO人员来说却是一个接受不了的打击。下面给大家分析网站被封的相关知识,希望引起重视,避免在后续SEO优化中踩雷!

网站被封有哪些原因?

1.网站内容违规

网站是美女图片类、影视类、音乐类、政治相关内容、性相关的内容、全站内容采集等,涉及灰色的网站容易被封。

2.隐藏文本

在文章开头或者末尾处大量堆砌关键词并且用隐藏的方式来表现,虽然用户看不到,但是搜索引擎可以检测出来。

3.群发作弊、群建

群发被发现的根据是在同一时间突然网站增加了大量的外链资源,这些外链所在的网页内容基本一致,包括锚文本和文章内容。

4.网站上投放违规广告

投放违规广告,灰色、菠菜等,会被用户举办或者人工检测的时候会发现。

5.购买违规链接

购买大量违规链接,如果这些违规链接被封会导致自己的网站受到处罚。

6.网站没有实质性内容

网站建起来后没有持续更新有价值的内容,就算开始的时候被搜索引擎收录,后面也会被删除掉。

7.违规弹窗

很多站长们将网站优化起来后都会选择接广告,弹窗广告是其中的一种,严重影响用户体验的弹窗也是会被惩罚的。

网站被封

网站被封的几种表现方式:

1.收录索引消失

网站在搜索引擎被封,那么收录的页面会消失,同样的索引页会慢慢消失,最后所有页面都消失。

2.首页消失

首页会在搜索引擎中搜不到,这就代表降权,也是被封的一种表现形式。

网站被封怎么办?

网站被封的原因已经找到,那么我们只需要根据原因去修改对应的问题就好了,龙斗SEO这里总结了几个方面:

1.为网站更新有价值的内容

2.为网站交换相关性的友情链接

3.删除掉网站上违规的广告

4.删除掉灰色的内容

5.将负面的内容整改后再将网站提交给搜索引擎重新收录。

如果发现网站被封我们需要第一时间需要检查网站的各个方面,去筛选被封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如果发现有违规的地方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将网站提交给搜索引擎并保持持续的更新,很快就会恢复的!

原创-龙斗SEO http://www.longdouseo.com/seogan/252.html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