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DNSPod: 年终感恩季送大奖 DNSPod向用户任性发奖

 2015-01-05 18: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DNSPod作为国内第一大域名解析服务商,与今年11月推出域名注册服务。同时,举办了“域名狂欢”的五周年庆,赠送大量域名。2015年马上到来,DNSPod又要举办年终感恩回馈活动,向新老用户赠送域名、运动相机等大礼。

DNSPod是国内排名第一的域名解析服务商。自2009年成立以来,专注域名基础服务9年多,已经为近700万域名提供服务,日解析量超220亿次。

在2014年11月,DNSPod推出域名注册服务,并在五周年之际,举办“5周年D-Party,为域名狂欢”优惠活动,免费得域名,购买赢大奖,超值送产品,掀起了一场域名注册抢购狂潮。这次活动持续10天,于21日拉下落幕。据了解,约5W人参与活动,近2W个域名被抢,新老用户纷纷称赞。

DNSPod在2011年被腾讯全资收购,2014年6月正式并入腾讯云,11月即高调推出域名注册服务,关注网站基础服务,致力打造便捷的域名一站式服务。

根据内部人员透露,DNSPod将在2015年1月7日正式发起“年终感恩季,向新老用户任性发奖”活动。只要注册DNSPod官网账号,就送域名注册券;只要购买解析套餐,就送多个域名注册券;只要购买域名,就可以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

此外,DNSPod也关注站长发展,为中小站长提供创业基金和服务等。凡是在活动期间申请创业D计划,只要审核通过,即可免费获得创业版套餐,及域名注册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dnspod
dns
dns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