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经典手游《怪物猎人大狩猎》公测

 2015-01-05 18: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来自日本知名游戏厂商Capcom的手游《怪物猎人大狩猎》将在于1月5日在IOS平台(正版)公测,这款游戏基于经典主机游戏《怪物猎人》的世界观改编,是一款带有知名IP的卡牌游戏。

卡普空(Capcom),成立于1979年,是日本着名的电视游戏软件公司和发行公司,其凭借《怪物猎人》、《街头霸王》、《鬼泣》、《洛克人》、《生化危机》、《鬼武者》等多款火爆的作品在游戏界享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在《怪物猎人大狩猎》中,玩家持有的卡牌虽然是平面的,但游戏中的怪物却以3D形式呈现,游戏发射卡牌和怪物攻击均有动态效果。此外,游戏中设有讨伐系统、探索秘境系统和大力宣传的“七龙杯”挑战系统,定能让玩家感受畅快淋漓的狩猎精神。一句话概括这款游戏的内容,就是用指尖的卡牌狩猎怪物。由于游戏故事背景庞大,游戏音乐也有一种史诗般巨着的感觉。

《怪物猎人大狩猎》由日本CAPCOM公司倾力开发,确保了其原汁原味,呈现怪物猎人IP的世界观和强劲的表现力。同时这款游戏又在怪物猎人IP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采用了全新的时空背景设定,玩家将采用弹射的方式进行卡牌战斗,在指尖即可感受燃烧的狩魂。

《怪物猎人大狩猎》首创弹射战斗玩法,玩家需要在游戏中通过弹射猎人卡牌来狩猎怪物;同时,依据卡牌属性、怪物类别等,玩家还将使用一弹即发、多弹蓄力发射等弹射方式。在这里,战斗的过程完全控制在玩家手中,卡牌动作由玩家掌控。

在业内看来,《怪物猎人大狩猎》的“弹射战斗”模式,将玩家带入了全新的弹射战斗狩猎世界,属于第三代卡牌。在目前国内卡牌游戏同质化严重 、核心玩法鲜有革新的局面下,《怪物猎人大狩猎》强势重塑第三代卡牌新概念,将为广大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弹射手游魅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