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IDC点评网教您如何选择域名注册商

 2015-01-13 10: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应用,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建立品牌展示网站。其中域名是访问者对网站的第一印象,因此显得尤为重要。而此时该选择哪家域名注册商注册域名比较好呢?GoDaddy虽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注册域名市场占有率高达31.35%,但由于GoDaddy是美国域名注册商,在语言上并不利于国内用户购买。为此,IDC点评网将教您如何选择域名注册商。

在购买域名时,首先考虑的是其价格。每家域名注册商的域名注册价格都不尽相同,国外注册域名相较于国内的注册商,其价格更加便宜。此时,用户可使用IDC点评网专门为站长提供的域名比价工具(),只要输入希望注册的域名,并且勾选理想的域名后缀后,点击“查看”,即可列出域名注册商允许注册的域名、价格以及已被注册的域名。

除了价格外,用户还需要考虑其是否提供额外服务,比如域名保护和域名隐*务等。而在售后方面,显然用户选择国内域名注册商更为方便,可通过电话、QQ等方式沟通,而国外域名注册商使用外语等语言,会造成部分用户的沟通障碍。因此,IDC点评网的域名比价工具页面,不仅推荐了知名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还有国内的万网,美橙互联等,如下图所示。

在国内注册的域名需要进行备案注册等步骤后才可正式使用,而国外域名注册则不需要此步骤。因此不会被“clientHold”(域名暂停解析),避免导致网站不可访问等情况。而且,国外域名注册商通常会给用户拥有域名的完全控制权与转移权,域名转移、域名过户完全可以在线操作,没有任何限制。

目前国外的域名注册商主要使用Paypal,信用卡等支付方式,少部分如GoDaddy等,也支持用户使用支付宝进行在线付款。而国内域名注册商的支付方式则更符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支持网银支付,支付宝等第三方付款方式。

总之,用户在购买域名时需要考虑域名价格、管理权限、额外服务和支付方式等因素。国外域名注册商在价格、域名管理等方面比较突出,且经常会有优惠促销信息等(优惠促销信息具体可见IDC点评网)。国内域名注册商在购买习惯,售后服务等方面更加方便。

综合考虑以上各因素后,即可马上登陆IDC点评网“域名比价”页面,花费最少的钱选购个您满意的域名。另外,在此页面还可进行网站Whois查询,了解域名当前状态及持有人的联系方式,发现更多可注册、有价值的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注册域名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册域名之前,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对各种细节进行考虑和分析,确保成功注册一个可靠、可信的域名。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

    作为互联网上的一个重要标识,域名是每个网站的门面和身份证明。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选择一个好的域名和注册平台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呢?下面就为大家进行分析。首先,关于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具体费用取决于你选择的域名后缀、注册年限以及注册平台等因素。一般来说,不

    标签:
    域名注册
  • com域名怎么样?com域名多少钱一年?

    com域名是一种顶级域名,也就是说,它是在互联网域名系统中最高级别的域名。com代表商业(commercial),因此它通常被用于商业和商务网站。com域名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顶级域名之一,广泛应用于商业和个人网站,因此它很容易被人们识别和记忆。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带你了解一下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超2100万用户都选择了GoDaddy建设网站前期需要域名注册,域名又称网域,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一个好记的域名能够让用户记住品牌,因此对于品牌方来说域名注册就显得十分关键。目前,国内外有许多平台都可以提供域名注册服务。那么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要多少钱?便宜域名注册服务商推荐

    域名是网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搭建网站时,需要先购买注册一个域名,然后把域名解析后就能绑定在网站上

    标签:
    域名
    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