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内域名商.wang总量TOP10:阿里云跻身十强居亚

 2015-01-15 10:0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15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国内域名服务商.wang域名市场基本保持稳定,但各域名商之间竞争激烈,排名出现变动。截止至1月14日17:00,阿里云以17,101个域名注册总量脱颖而出,跻身十强,排名第2,仅次于西部数码。接下来,请看详细的数据分析。

 

(图)国内域名服务商.wang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TOP10

观察上图,可知截止至1月14日17:00,国内域名服务商.wang域名总量十强名单如下所示:西部数码高居首位,域名总量达到54,428个,环比去年12月16日17:00,净增2,906个;其次是阿里云,以17,101个域名总量首次进入前十,增势强劲;接下来依次是联动天下、新网、美橙互联、爱名网、纳网科技、时代互联、EU Technology (HK) Limited、35互联,环比排名均各降1名。而原本的第10名耐思尼克则跌出十强榜单。

另外,IDC评述网注意到西部数码的市场份额继续遭到蚕食,占比降至50.05%。而最值得关注的是阿里云,其市场份额涨至15.73%,是除去西部数码以外第一个份额突破10%的域名商,发展前景良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