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精品化布局,探索《太空小妞》成功的原因

 2015-01-20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跨过2014中国移动游戏市场的大浪淘沙,细分市场领域即将成为2015市场瓶颈的破局点。然后,对于手游企业和产品数量攀升、同质化、恶性竞争刷榜、炒作等运营手段的盛行局面,如何一战?精品化布局,早已成为所有手游企业的关注重点。

此前,由中国手游集团成员企业广州盈正(以下简称:广州盈正)独家代理的首款3D宇宙题材手游《太空小妞》在国内发布,该作以异于其他产品的新奇玩法,受到了市场与玩家追捧。从该作发布后整体市场表现来看,这款由广州盈正所独家代理的海外之作,从游戏题材性、玩法特色性,抑或是用户体验,都有着令人所取道之处。

这款手游区别当前跑酷市场大部分产品的常规玩法,特意加强了“操作趣味性”,在强调“个性跑酷”的游戏过程中,由于“地心引力”系统概念的加入,带给了玩家不同以往的新奇游戏体验,基于该作采用U3D引擎研发,所以呈现的画面效果也是十分多彩绚丽,在以宇宙星空为题材下,玩家不仅可以感受到太空漫步的拟真感,流畅的奔跑、丰富的道具以及收集等玩法,也有着较为出色之处。

《太空小妞》运营负责人表示,这款轻度休闲手游在引入中国之前,针对中国用户的独特性进行了大量本地化调整,各项系统与玩法上都有不同程度优化,在“地心引力”玩法植至游戏时,更加强调“趣味与操作简易的共存性”。比如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凭借对地心引力的把控,实现角色的向前、向后跳闪腾挪,躲避怪物的袭击,而整套动作的操作,玩家只需一根手指即可轻松实现。在道具系统方面,不同的外观造型、功能道具都有不同的趣味体验、给玩家留下了非常宽的娱乐空间选择。

据CNNIC关于2014年中国手游用户娱乐行为研究显示,手游用户每天游戏时长上升趋势明显。行业的发展和用户传播的效应,推动着用户行为的“碎片化”时间向“常态化”过渡。用户游戏时间的“常态化”,对应要求手游自身的内容能足够引发用户乐趣,能对用户产生较高黏度。而轻度休闲类产品要如何实现与用户的高粘度,游戏趣味性与乐趣体验持续性是关键。

在经历2014年手游市场的疯狂追捧期后,玩家对游戏品质的要求上了一个新台阶,市场也开始逐渐冷静下来。从《太空小妞》等产品的市场发布情况来看,广州盈正所布局的精品化运营,已被市场验证了正逐步向成功迈进。依赖于多年的运营经验与布局,让广州盈正在市场竞争中占据着卓越优势。当然,要突破现有市场瓶颈,更多的还需要产品的高品质与创新。在未来手游之争中,将精品化产品思维模式融入运营过程,重视用户体验、精细化运营,才能酝酿出优质的品牌,进而带动自身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这也是广州盈正所秉持的运营策略所在。当然,未来其是否能带给行业和玩家更大的惊喜,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想更多精彩,关注:【点击进入】

扫一扫即可下载:

关于CMGE中国手游:

CMGE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以“创造快乐梦想”为品牌理念,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与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公司。

中国手游,创造快乐梦想!

关于广州盈正:

广州盈正是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成员企业,致力于自主研发与国际化代理发行双线发展,也是中国最早的手机网络游戏开发商和中国移动的A级合作伙伴。

扫一扫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太空探索

相关文章

  • 上太空,搞钱去

    如今,全球化已是平常事,人类把目光投向了更广阔的星辰大海。探索太空听上去浪漫,但对于行业参与者和投资人来说,新一轮的市场争夺战已经打响。

    标签:
    太空探索
  • “太空杀”爆火背后 社交类手游或将崛起

    今年下半年,一阵“社交游戏风”席卷全球,语音推理类游戏纷纷杀入AppStore免费游戏榜、娱乐应用榜Top10。国内一款名为“太空杀”的手游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用户追捧。同时,它在抖音和快手上也频频曝光

  • QQ-X计划第二季信息曝光,太空成终极探索之地

    近日,腾讯QQ发布了一组太空探索主题海报,预告QQ-X计划第二季太空站“探索者全球”招募将于3月21日正式启动。据悉,最终入选的探索者们将会前往中、美、俄三国的重要航天中心进行这场科技探索:去美国NASA,对话宇航员;在俄罗斯星城,探索者们将进入加加林宇航员训练中心,体验太空舱的失重感;驻扎中国卫星

    标签:
    太空探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