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新手想要做做电商开网店,就上淘之家

 2015-01-20 15:5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介绍

淘之家()是admin5站长网旗下电商平台,上线于2014年12月25日。给淘宝卖家提供学习和交流的网站。致力于帮助卖家提升流量,销量,转化率。做电商开网店,上淘之家。

淘之家提供淘宝开店、店铺运营推广、电商资讯、淘宝客、电商工具等等内容,淘之家都将为淘宝卖家提供,未来看到的一幕是“做电商开网店上淘之家”的成就。

服务内容

A、淘宝开店:提供开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思路,是淘宝入门者学习平台。

B、淘学堂:提供店铺运营中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案,帮助店主解决店铺问题。

C、淘宝客:淘宝客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为商家提供招募淘宝客渠道。

D、电商资讯:整理热点电商资讯和电商故事,解读行业趋势。

E、电商服务:展示电商服务,帮助卖家提升流量,销量,转化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