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曾GMV过亿的淘宝品牌FFAN(泛泛)宣布店铺歇业

 2022-09-09 15:0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成立于2008年,曾经淘宝排名前十、年销售过亿的女装店铺,FFAN(泛泛)宣布店铺歇业。据店主说,2020年就开始了亏损。

致FFAN女孩们:

感谢一路走来的有你们的关注和相互陪伴,在此非常遗憾的告知大家FFAN由于内部运营调整等诸多的问题,选择按下暂停键,停止上新。关于FFAN店铺的故事,至此告一段落。

一个看似轻资产的店铺,实际是一个重资产的行业。加上疫情这三年很多人居家的时间多了,外出的时间少了,服装的购买欲也在大幅降低。

其实看似巨大销量的女装行业,背后是高售后率高退款率,行业平均40%左右(有的退货率甚至在80%)的退款率。加上服装又存在换季,不同尺码问题。卖不完就全是库存。

以下纯属八卦,切勿当真:

FFAN(泛泛)这家店本来是一对夫妻开的,最开始做的是外贸平价女装,店名也是用的女儿的名字,后面转型成网红店了,老板就和那个模特在一起了,因为模特确实好看也蛮会选品的,店就火了,这个模特还把人家女儿的名字当成自己的了,接着就是模特和老板也分开了,自己出来开店。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网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