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创意布局直击眼球,15大国外优秀网页设计推荐

 2015-01-21 16:3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哇塞,这么棒的创意是TM谁想出来的?”很多优秀的网站第一眼呈现在你面前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由衷的发出这样的惊叹,“为什么设计出的人不是我?”如果是专业网页设计师的话,都会在第一时间,拿起鼠标点击右键详看源代码,并且观察他们的兼容性,然后在仔细找找有没有彩蛋,最后,打开PS试着看是否也能做出这样美妙的设计。

是吧?你懂我在说什么?

既然如此,握紧你的鼠标,因为我将带给你15个天马行空的创意,让你心中的草泥马不断奔腾,哈哈,开始吧!!

图片地址:

如果你还想在被刺激到,就到素材公社www.tooopen.com去,那里绝对有你想不到的绝好设计。赶紧去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