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注册.WANG域名送200M虚拟主机,练手首选

 2015-01-21 19:5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手站长通常是如何修炼自己的技能的呢?免费空间绝对是他们的首选,随便百度一下,大把询问哪里有免费空间。通常在以下3种情况下会建议使用免费空间:

其一,刚接触网络的新手:搭建网站没有太多的预算,练手需求;

其二,免费空间就能满足建站需求,如:带宽、空间大小、数据库支持;

其三,所建网站没有重要内容。

熟悉营销方面知识的都知道,我们所谓的免费只是商家的一种常用营销策略,就好比现在美容院开张最常见的登记联系方式送伞,其实美容院从中获取到了潜在用户资料,世界上是没有免费的午餐。

据了解,免费空间通常在使用上都会出现某些问题,如空间功能限制、不稳定等等。虽然免费空间不用钱,都是我们在使用过程中也是花费了时间而且还有一定的风险,那要如何降低使用免费空间的风险呢?

防空间更换:使用顶级域名

在建站之初就使用自己注册的顶级域名建站。因为二级域名的控制权限是在商家手里的,所有最好不要使用商家提供的二级域名建站,以防网站达到一定规模时想换空间时,无法继承网站之前积累的外链及PR等,导致功夫白费。

防空间被封:网站数据定期备份

免费空间存在在好多不确定性,如被商家封了、不稳定等状况都是可能发生的,使用免费空间要养成定期备份网站数据,才能有个万一也能从容面对。

一举两得:建站就选.WANG域名

为提高推广.WANG域名及其建站使用率,联动天下(www.72e.net)推出抢注.WANG域名23元送价值198元200M的付费虚拟主机1年,国内、香港、美国路线任选。网页上传防护功能抵御99%的网页入侵,集成360网站卫生全面保护网站安全,而且15天数据库备份任意备份还原,数据安全备份,在线取回还原,过期30天内自主取回数据。

注册一个域名获得一个放心虚拟主机,低成本建站首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什么是域名首选域

    关于首选域的确定,个人建议:网站同时绑定带有www和不带www的域名,然后、利用301重定向跳转到带有www或不带www的域名,同时、网站内链与外链全部采用统一标准,不要既做带有www的外链和内链,又做不带www的外链和内链。

    标签:
    域名首选域
  • 做新网站首选老域名还是新域名

    做新站首选老域名,据说是因为新域名在百度的审核期太长,收录都得等很长时间,至于360、搜狗等其他搜索引擎,要不主动push,没准它都找不到这个站。

  • 数据告诉你 .com域名仍然是企业首选

    爱名网(22.cn)9月6日报道,TechStars公司是由天使投资人大卫·科恩创立,从2006年以来,TechStars公司就一直在帮助初创企业成长。累计投资过1000多家初创公司,投资总额累计超过35亿美元,其中包括SendGrid、ClassPass和数字海洋。它所投资的这些公司,有不少已经非

  • 3月上旬.wang域名总量15强:易名西数共净增42.5万

    IDC评述网(idcps.com)03月15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14日17时,国内外.wang域名注册总量达到1,072,339个,环比2月22日,共净增423,131个。其中,注册总量排在首位的易名中国净增325,227个,注册总量排名第2的

    标签:
    wang域名注册
  • 1月初.wang域名总量15强:易名西数阿里云稳居三甲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15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14日17时,全球.wang域名注册量增至630,333个。其中,易名中国表现一如既往优异,环比2015年12月31日净增23,356个,增势强劲,注册量达到394,367个,照

    标签:
    wang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