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做新网站首选老域名还是新域名

 2018-04-02 09:09  来源: 集锦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新站首选老域名,据说是因为新域名在百度的审核期太长,收录都得等很长时间,至于360、搜狗等其他搜索引擎,要不主动push,没准它都找不到这个站。

此说法对不对不清楚,作为一个渣渣,还没有多少拿新域名做过流量站的经历,所以也无法亲自验证,但是从主观感觉上,我觉得挺有可能的~~

之前通过多种指标的筛选,过滤出几百个老域名用来做站,多数以站群和小偷为主。无论站群还是小偷,都是批量上站,所以在页面质量上都是相同的。

起来的流量,也符合2/8原则:80%的流量都集中在20%的域名上,另外80%的域名只产生20%流量。

那么,既然都是通过相同的指标筛选出来的域名,那流量占大头的个别域名,跟大多数没产生多少流量的域名,到底有哪些不一样?

还好当时筛选域名的时候,跑出来的数据都是直接写到mysql的,所以每个指标的绝对值都是有所保留的,正好可以对比这两批域名。

从统计工具里拿了这批域名,流量大头的域名就那么20来个,将部分指标的绝对值拿出来

数据怎么来的

UV:就是流量啦,不过是月UV。表里看着挺多,其实平均到每天日UV没多少,毕竟这批站好几个月没管了,要管了还哪有时间去骑川藏线呢

XX收录:是指在搜索引擎中的历史平均收录,不是在搜索框中site一下出来的数据。因为绝大部分老域名索引都被清了,只能看历史数据

建站时间:就是建站时间嘛,以天为单位

ICP备案:就是该域名是否备案

爱站反链:顾名思义...

计算出这两批域名每个指标的平均值:

123.jpg

1)老域名是否备案,对是否产生流量没有影响

2)老域名历史建站时间越长,产生流量的概率越大

3)老域名在搜索引擎中历史收录越高,产生流量的概率越大

不过有些域名的历史收录是有虚高的,有那么一两个域名做过镜像、泛解析的,历史收录中某个时间段绝对值巨高,所以拔高了整体的平均值

所以挑选老域名建站,可以优先选择历史收录高、建站时间长的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