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皮卡中国 汽车网站细分领域的新崛起!

 2015-02-04 16:0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皮卡中国

网站地址:

上线时间:2012-10

网站介绍

皮卡垂直门户,是汽车行业里的再细分,皮卡只占到汽车行业的不到2%,市场规模并不大,但随着细分行业网站的被深挖,皮卡中国的价值与潜力也随着皮卡行业的崛起而崛起。

皮卡中国,隶属湖南省言玛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拥有精彩的内容、角度新颖的原创类文章,为皮卡用户及皮卡爱好者提供国内外、最新的皮卡资讯,也为皮卡厂商与皮卡用户之间提供了更有效的沟通桥梁,最终帮助皮卡厂商能更深入地了解皮卡用户的需求。

网站特色

皮卡车目前在美国等西方国家都是主流车型,但在中国,由于限行等问题,销量一直只有整个汽车行业的2%左右。如何做好这2%的汽车用户,也成为网站皮卡中国的定位与特色。

1、原创的皮卡资讯、独家车型评测

与前瞻网、凤凰汽车等知名网站有内容合作,20名外派编辑,几乎每个车型都有专人跟踪,一手的厂商活动、资讯、新车消息也使网站的内容更新颖。

另外,每款新上市的皮卡车型,皮卡中国都有专业的评测人员在第一时间写出独家皮卡车型评测。

2、最新的皮卡车型数据

在皮卡行业深挖,少不了及时更新的最新皮卡车型数据,皮卡中国与公司旗下国产汽车网()一起,新车未上市,皮卡中国即能做到第一时间公布各项参数、新车谍照。

3、即将上线众多特色版块

针对皮卡车型的独家口碑沉淀、完善皮卡车型最新图库等众多特色模块将持续呈现。

推荐理由:

现在,皮卡车正越来越向高端、实用性发展,与从前冒黑烟的样子不同,除了被当做工具车使用,皮卡车已经逐渐出现在越野发烧友、甚至家用车里,其实用性日益增强。皮卡中国在皮卡车这个细分行业中持续、身处耕耘,定位准确、应皮卡用户需求做出自己的特色,也将在汽车垂直门户崛起、获得一席之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汽车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