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谈谈A5站长网和站长之家的投稿技巧

 2015-02-08 14:3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营网站的站长朋友们都想要了解A5和站长之家的投稿技巧。通过这些技巧来进行投稿的话,可以让人们在经营自己的网站当中得到更多的优势,对自身网站的发展有更加长远的利益。所以人们在进行投稿的时候一定需要从以下的一些技巧当中开始着手做起。

首先,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投稿的内容方向必须要和被投网站的内容有高度的相关性。很多网站站长没有分清楚对方网站的属性就随意的进行投稿,最终的结果不是被删除,就是被屏蔽。所以说一定需要注意和自己网站相关的网站投稿。

第二,在投稿的内容上,关键词的提出不能够太过突兀,要做好相关的铺垫然后来引发出相关的关键词,才能够让人们在看你的文章的时候感受到更多的真诚。

第三,在投稿文章中如何添加链接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巧。如果在正文里面直接添加相关的链接的话,往往会让审核人员提高警惕。如何才能够降低审核人员的警惕心呢?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文章快要结束的地方添加相关的链接。这样不仅仅可以降低审核人员的警惕心,同时也可以让文章的整体看起来更加自然一些。

第四,在投稿中最好可以配合相关的图片。这样的文章不仅仅可以增添更多的可读性,也可以增加转载的几率。对于图片的选择,尺寸大小,等等都应该注意细节。

第五,投稿的内容当中最好可以添加一些比较权威的数据,这样的文章可更加容易被推荐到首页当中来。在投稿后,让尽可能多的人去顶自己的稿件,这样也可以帮助人们将投稿迅速的放置到网页当中来。

只要达到这些基础的技巧,就可以为人们带来更多的首页机会。虽然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但是实际操作的过程当中却需要人们格外的谨慎小心的,这样才可以保证人们投稿的几率更高。想要让自己的网站得到更加快速的增长,就可以通过以上的这些技巧进行投稿。

本文由 小小蚂蚁博客 原创首发,转载请保留版权和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5站长网
站长之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