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魔键受邀出席上海交通大学创业校友新年论坛

 2015-02-10 11: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源”聚交大力量 共享创业“集”时

2015年2月7日,涌杰信息受上海交通大学校友创业投资俱乐部、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上海交通创业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创业投资分会之邀,携其旗下品牌魔键出席上海交通大学创业校友新年论坛活动。

魔键品牌创始人及CEO鲍瑞先生作为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一直关心母校的教育事业,同时也希望利用本次机会和各位校友及同学魔键成功的创业之路。魔键自2014年9月上市之初就广受行业内外及媒体的好评,并且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智能热”成为广大智能手机用户纷纷追逐的手机必备神器。

在本次上海交通大学创业校友新年论坛上,涌杰向上海交大的各位优秀校友、教师、在校学生展示了广受好评的全球首款智能钢护贴膜—魔键,并携带多款世界主流机型前来现场演示及客户体验,用魔键向交大的各位学子、优秀校友从全新的视角重新解读智能产品对手机配件行业乃至整个科技行业的巨大革新,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革命!

魔键是一款由软、硬件结合使用的产品,它从根本上彻底颠覆了对传统贴膜的概念,使其在保护手机的同时,更具有智能化的功能;同时,“魔键出自昔日交大优秀校友之手,上海交通大学为有如此优秀的产品深感自豪”—上海交通大学领导如是说。

魔键是一款采用国际先进工业技术打造的智能贴膜产品,它区别与普通贴膜最根本的就是其在不占用手机屏幕的同时,拥有多个屏外万能键,无论你在干嘛,只需要一键,能立即获取你想要的功能,给予极致的人机交互体验,堪称智能外设设备革命的一款划时代的产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学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