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唱衰苹果的声音越来越多,库克能打赢这场保卫战吗?

 2015-02-22 11:4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人都在开始唱衰苹果,认为苹果将会步三星的后尘,有的媒体甚至大胆预测iPhone7将会成为苹果的终结者号。

不过在在下看来,短时间内国产智能手机要想真正打进高端市场还有一定的困难。就拿华为Mate7来说,虽然在高端市场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但3u推自媒体曾光红 表示说相比iPhone6以及iPhone6,Plus超过7500万的销量相比,华为Mate7仅仅只有不到200万的销量。

而小米、魅族等国产手机更需要摆脱其低价形象,提升高端品牌气质。这条路很漫长,绝非一年半载能够实现。

苹果不仅在系统生态上有较大优势,其精致的工艺、设计也是国产手机短时间难以追上的。尽管目前iPhone手机在某些配置上输给了国产手机,但是只要苹果想,还是很容易打赢这场保卫战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