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月第1周全球域名商TOP15:DNSPod第七 地位巩固

 2015-02-25 10:1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2月25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月第1周,全球域名商域名总量十五强大战中,中国成功囊括3个席位,依然是中国万网、DNSPod与51DNS。另外,十五强名单顺序,略有变动。下面,请看相关数据的分析。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5-02-09)

如图1所示,在2月第1周,全球域名市场中,域名总量前十五强名单保持不变。WILDWESTDOMAINS.COM仍然一枝独秀,优势巨大。环比1月末周,排名顺序发生轻微变化。WIX.COM 取代DREAMHOST.COM排名第13,DREAMHOST.COM则降至第14。

(图2)2月第1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5-02-09)

纵观图2数据,在十五强域名商中,域名总量成功实现净增长的有10家。其中,表现最突出的是WILDWESTDOMAINS.COM,净增209,960个域名,涨幅增大3.2倍,其市场份额随之上涨,增加0.121%。

接下来,请看3家中国域名商的具体情况。首先介绍中国万网,其以域名总量2,243,650个排名第4,净增20,075个,涨幅环比增大;其次是DNSPod,净增7,434个,拉开与第8名ONEANDONE.COM的差距,巩固了第7的位置;最后是排名末尾的51DNS,净增14,250个域名,增势颇为强劲。

此外,IDC评述网将探究WIX.COM排名上升的原因。通过数据对比可知:在上周,WIX.COM的域名总量与DREAMHOST.COM十分接近,分别是1,193,536个、1,193,931个;在本周,两者均实现净增长,但WIX.COM净增10,608个,而DREAMHOST.COM仅净增661个。正因如此,WIX.COM才实现超越,排名成功上升1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