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phpwind移动社区产品将于3月12日发布 功能将全面开放

 2015-02-26 17:3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2月26日消息,在经历了第一批次的测试、收集bug、并作出相应调整之后,PW移动社区已经终止第二次测试,并将于3月3日发布更新版本之后,重新开放测试。

3月12日,phpwind将正式发布移动社区产品,届时,当前所有未开放的功能将全面开放。

 

关于phpwind

phpwind创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大的通用型建站软件,开放性的开源软件,为很多并不拥有高湛建站技术的草根创业站长提供了很大便捷。去年2月份,有关phpwind已经解散的消息更是让众多站长朋友“心痛”。

 

2014年11月份,phpwind重新开放官方论坛,并表示将向移动社区全面进发!

关于phpwind移动社区

phpwind移动社区由PW社区系统、移动端应用接口以及手机端APP三部分组成,继承了phpwind一贯便于草根站长们建站的低门槛,phpwind移动社区在经由站长用户完成服务器的部署与内容配置之后,登陆APP管理中心即可生成独立的移动社区。

 

phpwind移动社区完整版功能:独立APP快速生成(仅Android平台APK程序)、数据互通多终端互动、快速发帖/回帖、热点话题、关注收藏、LBS定位服务、内容发现与分享、广告与服务商版块展现、商品导购,帖子分享到其他应用、聊天、运营工具,另,第三方登陆、皮肤选择、即时通讯IM、智能推送、移动端实时统计等功能,也将陆续上线开放。

另,目前phpwind移动社区生成的APP是安卓应用,官方表示将会发布iOS版本。可能也会启动针对discuz论坛以及wordpress的对接。

面对移动端大潮,创业者们是否已经跃跃欲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hpwind
移动社区

相关文章

  • 二次元社区第一弹APP迎全新改版,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10月30日,二次元社区第一弹APP迎来全新改版升级。30号一大早,第一弹“看板娘”弹娘就迫不及待在站内发出公告“一个非常重要的公告:我们大更新啦!!!”,并在帖子里详细介绍了此次更新的具体内容。

  • 图文创作分享社区'美篇"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深度图文创作应用美篇母公司蓝鲸人近日宣布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由芒果文创基金领投,经纬中国和真格基金跟投,投后估值达10亿元。美篇上线于2015年7月,从图文编辑工具切入,现已逐渐成长为图文创作分享社区,聚拢了摄影爱好者、旅行爱好者、文学爱好者等各种热爱展示美好生活的一批活跃用户。

  • A5创业网播报:百度和爱奇艺“掰”了? 腾讯的十年社区梦

    1.百度和爱奇艺怎么“掰”了说到底还是“政策因素”从百度和爱奇艺内外的形势来看,什么反对质疑都是毛毛雨,唯一能让李彦宏罢手的,是国内各种复杂市场与政策因素——放弃MBO只是借坡下驴之举,所谓AcaciaPartners引发的压力可以忽略不计。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和爱奇艺CEO龚宇在内的买家,正式宣布放弃

  • 以移动应用她社区为例 谈社区类应用如何运营

    运营一词,包含着许多,因为它涵盖着不同的行业,例如网站运营、店铺运营、app运营等等,本文中,我们谈到的是社区类应用的运营,如何更好的运营社区类应用想必是很多朋友所关注的问题。毋庸置疑,知乎可以称是社区类运营的佼佼者,关于知乎如何运营的内容有很多,但真正可以超越它的却很少。最近,有一个社区类应用引起

  • “互联网+”浪潮里不想被颠覆?移动社区的特点你不能不知道

    2015年3月5日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互联网行业的强烈关注。所谓的“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

    标签:
    移动社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