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二次元社区第一弹APP迎全新改版,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2018-11-02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30日,二次元社区第一弹APP迎来全新改版升级。30号一大早,第一弹“看板娘”弹娘就迫不及待在站内发出公告“一个非常重要的公告:我们大更新啦!!!”,并在帖子里详细介绍了此次更新的具体内容。

图为第一弹APP内个人主页优化更新后页面展示

据了解,此次更新主要优化了三个部分:一是个人主页全新改版,美观度大幅提升;二是增加了收藏夹内搜索功能,如果收藏内容过多的话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来快速定位收藏内容,方便快捷;三是个人中心页面的入口位置调整,更加明显,让用户更容易操作。

“现在第一弹改革更新的感觉就像大年三十回老家过年一样亲切自然,上第一弹的感觉比上QQ更棒呢”。此次版本更新得到了第一弹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认可,有用户表示改版后的界面看起来更棒更亲切了,可见第一弹APP团队为了准备这次更新是花了很多心思的。

第一弹新增图墙功能,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帖子

我们从第一弹负责人那里了解到,第一弹APP自15年上线以来,在三年多的时间里,已历经数十次版本更新优化,平均20多天就有一次更新。各个版本均有侧重,某些版本是属于性能优化,有些则是新增功能。但无论哪个版本,第一弹团队的初心始终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一直在根据用户的反馈进行产品迭代升级,努力保证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在第一弹社区内都能得到满足。

第一弹是一个ACG动漫讨论社区APP ,主打“年轻人的兴趣社区”。第一弹的口号是“有弹友,不孤单”,站内拥有海量的动画番剧资源,用户可以看番吐槽刷弹幕,也可以随时随地在社区中寻找志趣相投的二次元小伙伴,与大家分享日常趣事。目前第一弹注册用户达3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280万,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

第一弹是更年轻的B站,作为一个全内容泛二次元的社区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自由讨论、分享ACG相关内容、结交同好、提升自我技能的在线平台,内容形式包括图文、音乐、短视频等。第一弹利用个性化的推荐算法,为用户精准匹配喜欢的内容,满足泛二次元用户的多种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社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