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站长福利:绕过百度站长平台权限 提交Sitemap

 2015-03-15 12:0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先介绍下百度站长平台.百度站长平台是一个服务于百度网页收录的数据提交平台。通过平台网站的有效数据将更容易、更快速、更全面的被百度网页收录。

在经过必要的申请、审核后,借助百度站长平台,可以:

1. 大批量向百度推送希望收录的数据;

2. 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抓取产生的额外负担;

3 . 网页更容易被百度收录,新增和删除数据,更快被百度所知道;

4. 还可查看数据的详细统计等其它附加功能。

百度站长平台自推出以来极受广大站长欢迎.很多实用的功能确实对网站很有帮助.比如网站Sitemap提交功能,可惜新站没有Sitemap提交权限.需要发邮件至zhanzhangpingtai@baidu.com申请,通过几率也不是很高.

笔者最近上线个新站,百度迟迟未给予收录,于是想着提交Sitemap文件给百度.由于没有权限.无意中发现加入百度站内搜索可以提交Sitemap文件.分享给广大有需要的站长.

首先我们打开 登陆。然后新建搜索引擎,获取代码,再选择样式.

新建完成后即可提交地图文件啦

本文由鸿渐资源网www.ltao365.com供稿,转载请保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itema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