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微软批量抢注色情域名闹哪样 还记得西祠胡同吗

 2015-03-24 17:0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软这是要闹哪样?批量抢注色情网站域名 

美国商务部旗下的国际域名管理机构ICANN,全面开放了国际顶级域名,其中“.porn”和“.adult”这两个顶级域名,预留给色情和成人行业。让人想不到的是,抢注色情域名者中,竟然有微软公司、哈佛大学。

据美联社报道,根据ICANN的重大改革举措,顶级域名将告别只有.com、.net等寥寥几个的现状,市面上将会出现种类丰富的顶级域名,分别面向不同的行业和用途,比如“.app”主要面向移动应用软件,“.music”主要面向音乐领域。

2.新顶级域名“.XYZ”注册量首破80万! 

3月24日讯,据海外媒体消息,新顶级域名“.XYZ”的注册量达838245,成为首个注册量超过80万的新顶级域名。

“.xyz”自开放注册以来,就深受域名投资者们的喜爱,仅开放注册第一天的注册量就达18000个,一周时间便成功登顶新顶级域名注册排行榜首位,劲头强势不容忽视。

“.xyz”是26个英文字母的最后三个,对于人们来说比较熟悉,读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且应用范围比较广泛,没有行业限制。

3.暴风科技今日登陆创业板:开盘9.43元 较发行价涨32% 

今天,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名称为暴风科技,代码300431。开盘价9.43元,较发行价上涨32%。

暴风科技成立于2007年1月,目前拥有员工600名。公司“暴风影音”系列软件主要包括暴风影音PC 端、APP 和视频浏览器。此外,公司于2014 年12 月发布虚拟现实产品“暴风魔镜”第二代产品及配套手机应用APP。

4.王石:大家都希望成为马云时,不知道背后有多少牺牲掉的“马云” 

Q1:万科是全球最大住宅地产商,您是老大的老大,请问您住的房子有多大?您有几套房?

王石:这个牵扯到隐私,因为“红烧肉”,我的家庭你们也知道了,我不说你们也明白。我的生活是比较简单的,简单当中自然包括住房。我到深圳之后创业时买过两套住房,因为种种变故房子不在我名下。考虑各种情况,我现在是租房,不过住房反正是没有问题的。

5.有一些地方只有老网民知道,比如西祠胡同 

频遇高管离职的艺龙这段时间一直不平静,在团队大震荡的同时,艺龙和一个已经无比久远的名字同时出现——西祠胡同。近期,艺龙旅行网宣布以7650万元(1220万美元)的价格,将西祠胡同90%的股权以及所有相关资产转让给江苏紫金汇文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对此,西祠胡同创始人响马说:“终于脱离了艺龙的控制,可喜可贺!”

据小爆料了解,江苏紫金汇文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有着国资背景。其母公司毅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前身江苏高投,曾是一家国有的创投机构。

6.百度今日上线百度未来商店 主打智能硬件产品 

3月24日消息,百度今日正式上线智能硬件电商平台——百度未来商店,首推AfterShokz骨传导蓝牙耳机、Atsmart微插座、丁盯智能门磁等近百款智能硬件产品。

据介绍,百度未来商店提供从产品曝光、评测、试用、销售完整流程。通过玩家体验产品、发布真实评测,帮助消费者做出购买决策。未来商店用户的UGC及百度大数据技术积累,帮助智能硬件厂商平台更便利地获取第一手消费者数据,为产品更新迭代提供有力支撑。

7.腾讯微信给京东开先河推“购物圈” 域名已注 

3月24日讯,前不久有传言说微信将推出“购物圈”,近日,有关人士出来辟谣说上线“购物圈”确有其事,但幕后推动者并非腾讯微信,而是京东的“微信手Q事业部”。“购物圈”相关三拼域名gouwuquan.com等已注册。

据了解,京东推出“购物圈”一方面可以提高用户的粘性,另一方面可以满足他们的分享诉求,激活用户的参与感,促进多频次消费。然而微信只是给京东开了先河,不免让其他商家有些失望。

8.8岁饭否:曾红极一时,遭暴力封杀关停505天,能否翻盘? 

饭否,一家成立于2007年的类Twitter 网站,中国微博的鼻祖。如今新浪的用户们对这个瘦小干枯的前辈了解不多,但在偶尔的偶尔,饭否也有机会在微博刷一刷脸,比如发生3月22日的抄袭事件就导致「饭否」一词一度挤进了微博实时热搜榜的前十。饭否非官方公众号「饭否」(fanfoublog)于当晚对事件做了简要总结如下:

因为饭否 @猫橘子 发现微博大号 @silver 是水果味儿的 有相当一部分微博内容都是抄袭的,截图表明那些内容来自「饭否」。在饭否 @恶人寰 的传播下,很多饭友开始到微博谴责 @silver 是水果味儿的。直到后来 @silver 是水果味儿的 发微博承认自己抄袭,并向饭友们道歉。

9.完全不输小米Note/MX4 Pro:HTC One E9配置全曝光 

HTC One M9不仅会有高配版HTC One M9+即将推出,而且中端机型HTC One E9也似乎会采用双版本策略,同样将有标准版和高配版登场。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内部型号A53的机型为HTC One E9,而A55则为HTC One E9+,在硬件配置上最大的差异是前者装载的是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高配版的HTC One E9+则会配备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

10.互联网圈"挖墙脚"的疯狂故事:直接上门、重金悬赏、美人计 

有人曾说,“在二十一世纪,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虽然把优秀的人才集中到一起未必可以产生一个优秀的企业,但优秀的企业必定汇聚了优秀的人才。放眼互联网圈,从“BAT”,到“MJ3”,巨头们都是倚仗着自家那些战斗力爆棚的子弟兵才打下了江山。

正是因为人才难得,各路诸侯为了争夺这稀有资源,所用的招数是无奇不有:直接上门、重金悬赏、“美人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