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被AI冲击下的日本色情产业该如何发展?

 2017-12-20 10:0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谈到*产业,就不可避免的会联想到日本。*产业一直是人类无法暨越道德和内心羞耻的灰色产业,尤其是中国更是明令禁止*的发展,而豪放的美国也只是保持不倡导、也不反对的态度,而日本*产业的风靡和普及可谓是享誉世界,甚至成为日本的一种文化,因此日本在外界的眼中也是一个神奇的国度。

不过随着AI的迅速崛起,*产业将会迎来巨大的冲击。特别是像日本这样灰色文化高涨的国家,将会遭遇一系列由AI所带来的问题,比如*从业人员失业问题、行业越来越缺乏含量、行业越来越不规范等等。当然,事情有利也有弊,AI的发展势必会让*发展更加丰富,推动产业经济的不断攀升。因此,在AI冲击下的*,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严格规范化的监管。

AI冲击下的产业更加丰富,推动产业经济的发展

日前,继人工智能应用于娃娃后,全球最大的SEX网站*hub利用AI成功对8000万部小片根据影星、动作、专业程度等标准进行分类。虽然起因是《神奇女侠》的扮演者盖尔·加朵莫名被Reddit上一名普通程序员通过AI深度学习替换成了*中的女主角,而卷入一场子虚乌有的“艳照门”,但这说明AI正对该行业形成巨大的冲击。

如果该技术成熟落地,一些电视剧或电影中不喜欢的男女主角就可以通过AI深度学习轻松替换成自己心仪的男女明星。这样不仅使电影产业在不改变剧情的情况下,通过人物或角色的改变让电影变得的更灵活、更加丰富,同时会让观众各取所需,迎合不同观众的观影需求。这样的好处在于,其一、不仅能够让电影的生命周期变得更长,不至于在观众看了一次之后就变得乏味,可以在跟换不同的主角后持续观看。其二、可以迎合不同观众对人物塑造的需求,不至于对男女主角不喜欢就放弃观看而流失观众。

对于*产业同样如此,把自己喜欢的明星通过AI移植到*中担任主角,这样不仅满足了自己对明星的幻想窥视欲望,甚至会在这种窥视欲中愈演愈烈,尝试不同的电影、场景,特别是对苍老师情有独钟的同学,这将是一种福利。这样就会让用户长时间的被*吸引住,同样在这些丰富的诱惑下,将会吸引更多的用户,增加*的留存率。

有了以上的这些吸引,无论是正常的电影产业、还是*产业,自然而然就会推动该产业经济的发展,就像日本,在AI的冲击下其*产业将会推动日本的经济到达更高的一部,因为,据民间统计的数字称,日本色情产业每年收入超过5000多亿日元,比日本的科技产业利润还要丰厚,日本的色情产业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1%,恰好是国防预算的上限。

产业乱象严重,毫无章法

另一方面,在被AI冲击的*产业,不仅其行业将会问题重重,同样对社会也会带来极其严重的问题。比如从事*产业的*们,将会是毁灭性的打击,因为*产业在被AI冲击后,*制片公司将可以不用拿出大笔钱来雇佣*,只需要用低廉的价格来雇佣一名廉价、普通的*即可,电影完成后,把一些漂亮、知名的*通过AI换脸取缔掉原*中的*即可。

这样一来,*们就会失去工作,即使能够找到*的工作,也只是一些五官条件较好、较年轻、尤其漂亮的*能够得到工作机会,甚至只能拿到和之前比少的可怜的报酬,大部分的*要么义务出演角色、而拿不到报酬,要么就只能另谋出路。而*制片公司此时就会成为黑心的厂商,以低于行业的价格雇佣需要工作的*们,而*们只能任凭这样压榨。

另外,AI对产业的冲击,将会对一些知名的男女明星们带来一些影响。有了AI换脸技术,即使一名普通的人经过简单学习也可以实现图片或电影人物替换,这就会导致一些别有用心者,或者一些为了博取眼球不惜捏造虚假信息的娱乐杂志,在没有AI之前通过一般的技术只能捏造一些虚假的照片而已,而一旦有了AI,将可以把要攻击的女明星替换在众多成人照片或电影中了,而且看起来比之前跟逼真。将会对明星们的形象和生活带来比之前艳照门更坏的影响。

需要有严格规范的监管制度

此时,我们不得不面临一个问题,在被AI冲击下的*产业,在推动了*发展的同时,产业中的乱象和弊端更加严重。如何既能够达到推动色情产业经济的迅速发展,同时也能够很好的控制产业的乱象和弊端,是日本色情产业在未来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的问题。

而要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并不是很难,只需要有严格规范化的监管制度,不能只看到*产业给国家经济带来巨大的促进作用,而放任其产业乱象和弊端置之不理,要知道膨胀之后迅速跌落的例子不再少数,最好的办法就是需要有相应的法规、法则来监管其膨胀之后带来的弊端。这有这样,日本的色情产业才能继续保持良性的发展。

【陈剑锋,非知名科技自媒体人、专栏作者,长期关注AI、TMT领域的发展与研究,微信公众号:陈剑锋,微信号:78458060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色情网站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