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格力手机配置曝光 连499元的红米2A都不如

 2015-04-02 09:1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10 亿”赌局为开端,号称“三年不用换”的格力手机亮相工信部,外观和配置也一并曝光,但这款吸引力无数话题的手机却让人大跌眼镜,与刚推出的最低价的红米 2A 相比还略有不如,这要怎么和小米一较高低呢?

根据工信部公示的消息,这款手机由深圳市卓翼代工,采用 1.2GHz 四核处理器,1G 内存,8G 存储,5 寸 720PTFT 电容屏,前置 200 万像素后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运行 Android 4.4 系统,支持 TD-LTE、LTF FDD、WCDMA、GSM 网络,尺寸为 139×70×8.8 (mm) ,重量为 118 克。

按照智能手机的整体水平,这个配置只能算是最低端的产品,和刚发布的红米 2A 配置相近,CPU 频率以及摄像头方面还更差一些,红米 2A 最低售价 499 元,格力手机会卖多少呢?还是直接买空调送手机算了。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格力手机售价会在千元以内,目标销量一亿部,从现在这款手机看,千元以内是肯定的,到底是 199 还是 999 就不好确定了,至于 1 亿部,还是“呵呵”吧。

曝光的信息中并没有说明采用的 CPU 型号,1.2GHz 四核加上支持双 4G,可选的并不多,从整体组合来看应该是高通或 MTK 的低端四核产品,性能方面表现堪忧。

国产手机在千元内厮杀已经相当激烈,格力这款手机几乎毫无亮点,与红米、魅蓝等产品相比,综合素质都差了一截,除非可以将售价定在 500 元以内甚至更低,才能聚拢一些人气,不然可能是无人问津的结果。

不过和小米、魅族等依靠互联网起家的企业不同,格力在传统渠道上优势更明显,在性价比方面就算做不到极致也不会影响实际的销量。

基本上可以判定,格力手机并没有将太大精力放在手机上,造手机不是格力的主要目的,这款手机的成败都不会有太大的波澜出现,做出来究竟是仅仅为了为卖空调造势还是为了进一步布局智能家居,归根溯源还得问董明珠是否真的有意投身到互联网中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米手机2

相关文章

  • 599元魅蓝2视频提前曝光 比红米2更流畅

    对于魅族来说,67月可谓非常繁忙,继魅蓝note2以及MX5发布之后,在7月29日又将发布魅蓝2。近日,魅蓝2与红米2的对比视频被爆出,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魅蓝2运行速度要比红米2更快。这么看来,等到7月29日魅蓝2发布后,价格同为599元的红米2,将面临非常大的压力。图:百度手机吧截图日前,在百

  • 别被格力手机和红米2A忽悠了,国民手机性价比秒杀他们

    最近手机行业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是什么人都想做手机,不然都不敢说我自己出来混过。这不,空调行业巨头格力空调董明珠也按耐不住了,前段时间在某大学演讲期间拿出了格力手机。并且大言不惭说使用格力手机可以三年不用换,这样的话简直让人大跌眼镜。到底格力手机是啥样,配置咋样,竟然敢这样大言不惭。对,你没有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